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世界名校】包揽UCL、NTU、港大计算机大热offer,他的致胜法宝是?

【世界名校】包揽UCL、NTU、港大计算机大热offer,他的致胜法宝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这位同学最后的结果可谓是盆满钵满,手握英港新顶尖院校的offer,而且还是大热的计算机专业,想知道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吗?那就接着往下瞧吧~

【申请背景】

211院校,自动化专业,GPA3.8+,雅思7.0。

【申请难点】

申请热门专业

同学申请的是大热的计算机专业,本身没有较硬的实力背景是挤不进这条竞争激烈的赛道的,但想要在这条拥挤的赛道中脱颖而出,也并非想象中这么容易的。

【申请亮点】

1. 精准定校,梯度合理

同学本身的硬背景其实是非常优秀的,因此顾问老师在帮学生规划定校的时候,选的也都是英港新三国的顶尖院校。

至于专业选择方面,同学其实算是小幅度地跨申了专业,因此老师还从这些院校中选出在专业背景上没有特别卡死的一些专业,最终为同学确定了如下有冲刺,同时还有稳妥、保底的定校方案。

具体定校方案如下:

院校1:香港大学

专业1: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Innovative Design and Technology)

院校2:新加坡国立大学

专业1:Master of Science (MSc) in Robotics

院校3: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1: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Control & Automation

专业2:Master of Science in Smart Manufacturing

院校4:伦敦大学学院(UCL)

专业: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

院校5:帝国理工学院(IC)

专业:MSc Control and Optimisation

院校6: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MSc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院校7:伦敦国王学院(KCL)

专业:Robotics MSc

2. 优质文书,助力冲刺

同学虽然硬背景比较不错,但是在软实力方面就比较欠缺了,因此顾问老师根据同学的兴趣以及所申专业的要求,为同学安排了1段科研项目——剑桥大学的《人工智能之深度强化学习》,项目结束后,同学不仅获得了导师的推荐信,同时也收获了科研方面能力的提升,还为自己的文书积累了十分亮眼的素材,可谓是一箭多雕。

因为同学其实一开始对于自己的文书没有什么思路,但在和我们外籍文书导师一个下午的头脑风暴过后,老师帮助他梳理了过往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最终这些感受体会也被文书老师适当地放入文书当中。

最终呈现出来的整篇文书详略得当,从开始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学习,十分详细且合理地引出原因,过渡十分自然流畅,不会让人感觉太突兀。至于过往的经历,文书老师将重点放在了同学的科研经历上,细节性地展现了同学所做的一些努力,以及最终各方面的收获。

【Offer结果】

院校: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Control & Automation

 

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专业: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

 

院校:香港大学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Innovative Design and Technology)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