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留学机构】澳洲留学中介排名TOP3,留学申请必须要查看这几家

【留学机构】澳洲留学中介排名TOP3,留学申请必须要查看这几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本站原创

都说一家好的留学中介决定了好的申请结果,澳洲留学申请正是如此。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澳洲留学中介排名前三的留学机构,澳洲留学申请的同学快来看看吧。

1. 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的留学品牌,但是在澳洲留学申请上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优越留学主打的是中高端的留学申请服务,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从留学咨询到留学申请到出国留学的留学申请一条龙的服务。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非常专业,不仅是在英国留学申请上,对于澳洲的留学申请也是非常在行的。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对于澳洲院校有着非常清楚的认知,能够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申请指导建议。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有着丰富的案例,各位咨询的同学可以去根据案例来判断自己的申请大致区间。值得一提的是,澳洲留学申请非常看重文书质量,优越留学的文书都是一对一的定制文书,能够极大程度的帮助留学生放大自己的亮点,并且优越留学的文书不限制修改次数,可以一直修改到学生满意为止。

2. 新东方前途留学

新东方前途留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型留学申请机构,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不管是做哪个国家,都会吸引到很多学生。服务非常完整,拥有大中介的完整体系。新东方前途的留学申请申请能够按照流程进行,高标准化的留学申请模式学生可以放心交给中介。新东方前留学有一些资历很高的顾问老师,但是较多的是年轻的顾问老师,申请业务上不太熟练且人员流动性较大,在申请时需要甄别资深顾问。

3. 启德留学

启德留学是一家二十余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的留学申请机构,也是我国较早一批开始从事留学申请行业的机构,是专业留学咨询机构之一。启德留学品牌规模大,在留学市场中占有一定的品牌基础,能够获取到比较稳定的学生来源,受到很多学生的欢迎。前期的启德留学在申请服务上做的非常好,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展开,但是近几年有不少学生反应启德留学存在较强的推销情况,咨询的体验不是很好。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给大家介绍的澳洲留学中介排名前三的三家留学机构,对于留学中介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符合学生自己的情况,如果你对找留学中介还存在疑问,大家可来优越留学寻求最专业的顾问老师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