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 【博士留学】英国本土中介有话说:24fall英国留学博士申请流程要注意这些!

【博士留学】英国本土中介有话说:24fall英国留学博士申请流程要注意这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博士留学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英国留学热度的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英国留学的队伍中,其中也不缺乏英国博士留学申请的同学。优越留学不仅在英国硕士申请上游刃有余,硕士申请也是“拿手好戏”。今天优越君就给24fall的同学发一波福利,给大家揭秘24fall英国博士申请流程,机会不容错过。

1. 申请要求

① 学术要求

博士申请一般接受内地学生是985/211的本科或硕士。

一般院本硕成绩需在GPA3.3(对应80分)以上

申请G5院校一般GPA需在3.5(对应85分)以上(且成绩排名年级前10%)

如在英国读本科,需取得second class以上的学位,硕士毕业生成绩需达到Merit (G5需Distinction)

② 语言要求

在英语系国家完成本科或硕士学位的可以免除语言成绩,在国内就读,需要雅思成绩。理工科最低为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文科最低为雅思7,单项不低于6.5。法律,一般要求总分7.5。

③ GRE&GMAT要求

除了商学院相关专业要求提供GRE或者GMAT其中之一,其他专业一般不做要求。

2. 申请流程

优越君根据往年的博士申请经验做了24年秋季入学大致的申博时间规划,具体如下:

① 2023年1月~2023年3月

梳理个人背景信息本硕院校背景;

了解意向院校的申请要求:可以初步选出感兴趣的院校,官网查询想要申请的博士项目的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初步确定院校和专业:建议制作EXCEL表格,将个人背景情况及院校申请要求做好记录,方便评估,做进一步的院校筛选,也能更明确要申请到目标院校需要准备和完善的内容。

② 2023年3月~2023年6月

考语言成绩;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保持好的GPA;进一步确定申请院校和专业;没有论文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准备论文发表;申请背题项目,增加科研经历或找实习机会,增加实践经验。

③ 2023年6月~2023年8月

参加暑期实习或短期背题项目;确定申请院校;准备文书材料;套磁导师;找推荐人+写推荐信。

④ 2023年9月~2024年3月

准备并核对好网申材料;列好网申的院校的list;联系推荐人;网申通道开启后,尽快开始递交申请材料;网申后记得查看申请状态是否正常

⑤ 2023年11月~2024年5月

网申结果出了以后,如果接到面试通知及时准备。如果失败,尽快调整网申策略,申请备选院校。面试通过后,等待offer。收到offer后,根据offer的内容,需要在规定时限内补充材料的及时补充寄送,海外的小伙伴及时办理签证,按时入学。

3. 优越留学建议

相比较硕士的申请,英国博士的申请会复杂很多,包括定校、专业方向、背景提升等一些列操作,申请的操作难度较高。最好是找英国本土留学中介代为办理,在申请上省时省力,能够很好地为各位同学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问题,提高申请英国博士申请的成功率。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给大家整理的关于24fall英国博士申请流程,24fall的同学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顾问老师将给你最专业的留学申请指导。

【快速联系通道:点击电脑屏幕右方或手机屏幕下方“在线/网上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