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独立学院也能冲刺QS世界排名前30!出国留学申请逆袭成功有哪些门路?

【双非逆袭】独立学院也能冲刺QS世界排名前30!出国留学申请逆袭成功有哪些门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本站原创

独立学院也可以拿到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的学校?大家都知道想要申请国外的大学,QS的排名是不得不需要参考的东西,QS世界大学排名是由英国一家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公认为四大较为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国外QS前一百的学校非常受国际就业环境的认可,所以在每年申请季的时候广受留学生的青睐。

其实在进行学校申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考虑申请学校的排名情况。但是基本大多数名校都会有list,非list里面的学校会直接被pass掉。但是优越君最近了解到一个案例,在国内就读独立学院的K同学,竟然申请QS前30的名校。这是怎么回事?优越君带你一起了解一下。


一、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南京某独立学院

学位:本科

专业:财务管理

均分/GPA:gpa85+/100

申请时无语言成绩

二、 Offer结果:

学校1: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 专业:Master of Commerce

学校2: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专业: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

学校3:Cardiff University/专业:finance

学校4:Newcastle University/专业:Accounting, Finance and Strategic Investment MSc

学校5:University of Nottingham/专业:Risk Management MSc

 三、 学生需求:

最开始学生在跟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进行沟通的时候,充分表达自己对地区没有要求,可以考虑英澳联申,主要想法是想去一个排名相对比较高的学校,有利于以后职场的发展。顾问接受到学生的需求以后就立马收集学生的背景资料,进行全面分析,根据自己多年的申请经验迅速准确进行申请学校方案的制定。顾问老师考虑到学生的背景并不是很好,而且申请时并无语言成绩,于是侧重点放在澳洲学校的申请上。澳洲的学校相对排名更加靠前,申请难度也相较于英国会更加容易点。于是,在最后出offer的阶段,学生目前已经获得五个offer。

四、 澳洲留学申请提醒:

澳洲留学的话需要准备大量的材料和时间节点,首先你需要准备护照、签证、语言成绩、材料公证、高考成绩单,个别学校专业还需要额外的材料,如作品集,工作证明,个人陈述等。在确定了留学申请的方向之后,接下来就是留学的申请准备工作了。其实很多的同学在留学申请的时候会请专业的留学机构帮助自己进行申请。为什么要请留学机构帮忙申请,因为在留学申请中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可以让我们的留学申请准备更加有针对性,同时也可以帮助同学们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错误。这位同学就是在申请过程选择让优越留学的顾问帮助他申请,高效申请,也得到满意的结果。

更多QS世界大学排名信息和专业申请建议,欢迎点击屏幕右方或下方“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