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英国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排名依旧稳定,英国留学中介带你探秘曼大

【英国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排名依旧稳定,英国留学中介带你探秘曼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站原创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爱丁堡大学,另外一所顶尖的院校呼声仅次于爱大,那就是曼彻斯特大学。2023年曼彻斯特大学排名第28名,依旧是跻身全球前列的高端学府。既然曼大在英国留学申请呼声那么高,优越君自然是有求必应,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曼彻斯特大学吧。

1. 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世界50强名校,位于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 ,属于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大学研究协会、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曼彻斯特大学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教学质量始终位居英国独立教学质量评估的前列,校友包括2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国际名人。

2. 热门院系介绍

① 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是欧洲商学院的先驱之一,已培养众多优秀商业、金融业领袖,人才辈出。包含了会计学、商业IT管理、国际商务,金融与经济学、国际管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经 济管理专业一年大概23000英镑左右。

② 法学院:是英国领先的法学院,并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还是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的合作建设者之一。犯罪学和定量方法、犯罪学、法律、犯罪学与政治、哲学和犯罪学、社会学和犯罪学专业一 年大概18500英镑左右。

③ 计算机科学系:是英国最早的计算机系之一,与IBM、谷歌、微软、艺电等行业巨头都建有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系统工程、软件工程、人机交互、计算机科学与数学专业一年大概23000英镑左右。

④ 材料系:是欧洲最大的材料工程系,也是欧洲最大的材料科学、时装与纺织研究和教学中心,在材料学领域的“科研力量”位居全英第一。时尚购物和产品推广、时装管理、时装营销、时尚科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一年大概23000 英镑左右。

 

3. 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

(1)重点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学习成绩优秀,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2)圆满修完经认可的预科课程,成绩优秀;

(3)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6.5,或其它同等英语水平证明。

2、硕士申请:

(1)本科平均成绩优秀,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2)IELTS(雅思考试)成绩总分不低于6.5。

以上就是优越君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曼彻斯特大学的讲解,优越留学今年也收到非常多的来自曼大的offer,更多英国留学申请信息,那就赶快来联系我们吧(点击屏幕右方或下方“在线咨询”)优越君为你安排最优秀的顾问老师,定制属于你的留学方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