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对角度测评合法的英国留学中介公司,最厉害的还得是英国本土留学中介

【留学中介】对角度测评合法的英国留学中介公司,最厉害的还得是英国本土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站原创

互联网上经常看到有人吐槽自己的留学中介,说自己由于没有慎重考虑,签约了不良的黑心中介。为了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帮助更多的同学有更放心,更舒心的英国留学申请体验,优越君今天就从多角度来对比测评那些合法的英国留学中介,帮大家选选哪家才是你命中注定的好中介。

1. 考察对象一:资质

① 优越留学: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② 启德教育: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

③ 威久留学:中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

2. 考察对象二:实力+案例

① 优越留学:优越留学虽然在国内的覆盖面不广,但是顾问从业多年,且稳定性高,每个顾问都是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本身的实力就比较强,负责过各个背景的学生申请,申请经验很丰富。手上的案例比较丰富,而且顾问是可以拿给咨询学生看的,随意的供学生做对比,透明度很高,一定程度上也看出了老师对自己实力的自信。此外,优越留学的顾问服务态度特别热情,对待学生也是非常尽心尽力。

② 启德教育:顾问数量很多,导致各地的分公司实力不均衡,顾问之间的差距过大,很多新手顾问,所以同学们在申请时需要谨慎考察。案例算是这几家里边最多的,毕竟是大中介,每年的学生数量是很多的,但是质量有待考察。

③ 威久留学:虽然是老牌中介,但是顾问的定校格保守,近几年的业务逐渐转移,不在留学申请上,所以顾问给的定校都是很保守的。案例数量也是在逐年减少,近几年逐渐退出学生的选择范围,仅有的案例也比较一般。

 

3. 考察对象三:后续服务

① 优越留学:除了正常的签证协同办理,落地接机等服务,优越留学为留学生们提供了留学管家和留学助手的后续服务。为留学生在海外的留学申请提供了包括生活、学习、社交等多层面的保障。

② 启德教育:有一些基础的留学后续服务,帮助留学生出国之前的项目。

③ 威久留学:几乎没有后续服务

以上就是优越君给大家整理的关于合法的英国留学中介公司的测评,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后是不是对英国留学中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呢。如果你对优越留学感兴趣的话,那就赶快来联系我们吧(点击屏幕右方或下方“在线咨询”)优越君为你安排最优秀的顾问老师,定制属于你的留学方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