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英国留学背景提升怎么做?英国暑期学校游学课程了解一下

【申请干货】英国留学背景提升怎么做?英国暑期学校游学课程了解一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背景提升怎么做?这应该是很多同学关注的。就像国内院校的冬令营一样,英国院校也是有一些游学课程,是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升留学背景的,那就是英国暑期学校。

英国暑期学校(Summer School),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夏校,指的是一些英国顶尖大学开设的「以学习为主的暑期游学课程」,通常在每年7~8月为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开放。

相信各位同学都知道,英国院校除了看重成绩以外,对学生的软实力背景也相当在意。如果想要在申请英国大学时有一定的竞争力,参加Summer School就是提升留学背景的方式之一。

夏校具体还有哪些优势?2023年英国TOP级院校有哪些优质夏校可参加?快跟着优越君一起了解下吧~


一、夏校5大优势,提升软实力

①提前体验英式教育

对于没有接触过英国教育的国际学生来说,Summer School是了解自己是否适合该院校的绝佳机会。

因为夏校的教学人员一般都是本校的教授,这样学生就能提前感受到这所院校的教学模式,同时体验真正的寄宿学校生活,能够帮学生全面认识到英式高等教育,为未来的留学申请作参考。

②提升英语水平

夏校申请对语言有明确的要求,参加夏校意味着每天沉浸在英语环境中数周,能够快速提升英语水平。这种影响不仅对之后的留学申请有帮助,流利的英语对于之后的学业、就业来说都会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

③丰富简历

这一点在英国硕士申请中尤为适用,夏校不仅有学术方面的课程,通常还有一些实践活动,这些有意义且实用的学习体验,可以对申请资料中的CV和PS进行美化,在未来的招生官、HR眼中都是亮眼的经历。

④获得推荐信

在夏校学习期间,如果学习表现、积极程度等都比较优秀,是可以拿到该院校教授的推荐信的,这样含金量超高的推荐信给留学申请的帮助不言而喻。

⑤提升社交技能,感受异国文化

参加夏校将国际学生聚集在一起,跟不同文化、宗教、生活习惯的人相处,这种经历对社交技能、培养性格和自信都有很大的帮助。

夏校提供前往顶级院校学习和城市地标的绝佳短期游学,means除了能去一流大学学习,还能了解国家的文化。

既然好处这么多,优越君就浅浅整理了一下2023年英国TOP级院校的优质夏校,有意提升留学背景的同学可以了解下!

二、英国顶级大学夏校盘点

01 剑桥大学


夏校项目: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me

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6月25日

申请要求:

18岁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6.5(6.0)

开课时间:

2023年7月9日-8月5日

开设课程:

商业与创新、全球性挑战、文学、哲学与视觉艺术、科学等

02 牛津大学


夏校项目:The Oxford Exnerience

申请截止时间:先到先得

申请要求:18岁以上

开课时间:2023年7月2日-8月19日

开设课程:考古学、历史学、文学、哲学、艺术史等

03 帝国理工学院


夏校项目:Imperial Global Summer School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5月

申请要求:16-18岁

语言成绩:雅思6.5(6.0)

开课时间:

2023年7月3日-7月15日

2023年8月7日-8月19日

开设课程:

工程、药物与生命科学、物理等

04 伦敦大学学院


夏校项目:UCL Summer School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7月3日

申请要求:GPA要求:本科二/三/四学生3.0/4.0 GPA(美国标准)2:1(英国标准)。大多数专业需雅思7.0(6.5)

开课时间:

2023年6月26日-7月14日

2023年7月17日-8月4日

开设课程:

科学、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

05 伦敦国王学院


夏校项目:Pre-University Summer School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申请要求:GPA3.2 或 80%(针对中国学生)。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0

开课时间:

2023年7月3日-7月14日

2023年7月17日-7月28日

开设课程:工商管理、国际关系、法律、药物科学、心理学等

综合这5所英国顶尖院校的夏校申请要求,总结起来录取还是要看这4点:

l 年龄满足条件;

l 语言成绩,雅思一般都是6.5,单项不低于6.0;

l 大学或高中成绩单;

l 个人陈述或推荐信。

英国大学夏校目前正在申请中,不要等DDL过了之后才意识到错失了留学背景提升的绝佳机会!

总而言之,大家还是要先了解自己的实力,并根据自己的梦校考虑自己是否要提升留学背景以及如何提升,并选择是否要去夏校。如果想了解更多夏校(英国、香港、新加坡都有!)相关信息,可以跟详细咨询专业顾问(点击屏幕右方或下方“在线咨询”),给你进行留学背景提升规划~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