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23fall英国留学最后冲刺,同时拿下IC和UCL的申请秘诀是什么?

【G5名校】23fall英国留学最后冲刺,同时拿下IC和UCL的申请秘诀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顾问老师给优越君分享了一个优秀案例。一位理工科同学考研出分后临时转向英国留学,通过顾问老师和文创老师的高效协作,在最后23fall的末期阶段同时拿下了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offer。不得不说,这个同学能够在最后23fall即将结束申请的时候,拿到英国G5这样的重磅offer非常考验选专业功力。

一、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某985本科

学位:本科

专业:土木工程

均分/GPA:87

语言成绩等:无

顾问老师第一时间收到学生背景信息以后,结合自己过往经验和学生背景信息的双重筛选,并且充分询问了学生的意愿。学生的想法就是想要冲刺英国名校的申请,对专业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结合以上所有信息,顾问老师对学生专属的英国学校申请的学校方案进行了制定,并且在申请的过程及时与学生沟通,把需要的材料和信息清晰明了告知学生,并且把申请的进度及材料的准备情况同步给同学。

二、学生意向:

我们知道英国的学校分为G5、王爱曼华等其他,学生本身在国内就读的本科院校已经很优秀,所以在进行英国学校申请的过程中,学生同样也是想要申请到相对排名较好的学校。了解到这一核心的需求的时候,我们顾问老师立马就帮学生在背景范围下制定了相应的留学方案。

三、定校方案:

1、学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

Civil Engineering (with Fluids) MSc

Civil Engineering (with Integrated Design) MSc

Civil Engineering (with Environmental Systems) MSc

2、学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

MSc Engineering Fluid Mechanics for the Offshore, Coastal and Built Environments

MSc Soil Mechanics with Environmental Geotechnics

四、offer情况:

学校1: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

MSc Soil Mechanics with Environmental Geotechnics

学校2: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

Civil Engineering (with Environmental Systems) MSc

Civil Engineering (with Fluids) MSc

五、优越重要提醒:

(1)英国留学申请时间最好要提前

通过这几年选择留学咨询机构的时间数据可知,学生选择留学机构的时间一般提前0.5年-2年之间,选择1年以上时间的学生略有增加,大多数学生已经开始有提早规划留学的想法,提前做好留学准备,循序渐进,能更好的避免临时遇见急事而仓促的情况。但仍然还有少部分的学生认为自己可以在半年内申请准备完毕,半年的时间对于留学准备甚至留学考试来说过于紧张,很可能因为时间限制错失部分机会,或者导致发挥失常,一般还是建议学生尽早规划留学。

(2)无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英国留学

英国申请时语言成绩并不是必须的,可以拿到offer后再考。申请名校雅思或GRE/GMAT高分是会加分,但也不是致命弱势哈。一般弱势或申请难点就是双非(因为英国学校有list限制)、绩点低(低于80分或申请G5低于83,双非起码要85+)、没有实习或科研。

 (3)申请过程优质文书帮助你提高申请成功率:

优越留学的文书相较于其他机构来说,最后能够获得同学和学校的认可很大一个原因是我们的文书是由外籍老师撰写的。在有限的时间内,外籍润色后的文书语法结构更本土化,文章看起来更高级,而且外籍文书的老师都是名校毕业的全职老师,文书创作经验丰富。外籍文书老师的帮助下,可以更高程度从以往工作经历和成绩业绩做切入点打动招生官,并让其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

更多留学信息和专业申请建议,欢迎点击屏幕右方或下方“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