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英国中介】合肥英国哪家留学中介最好?居然有人千里迢迢去咨询这家

【英国中介】合肥英国哪家留学中介最好?居然有人千里迢迢去咨询这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本站原创

优越君最近遇到很多安徽合肥的同学,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在合肥找不到满意的英国留学中介。虽然优越留学在安徽合肥没有开设分公司,但是耐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不少学生甚至驱车去南京咨询优越留学的老师。要说合肥英国哪家留学中介最好,优越君认为,优越留学完全可以称作最赞的。今天优越君结合在合肥签约同学的申请体验给大家讲讲吧。

1. 距离是不是影响申请服务质量的要素?

同学A:我虽然在合肥,在线下没有见到我的顾问老师,但是在线上和老师聊了很多次。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服务非常亲切热情,在咨询的时候就给我的留学知识盲区讲的非常透彻。定校也非常合理有依据,甚至拿出来好几个申请的案例给我分享,让我心里有了一个很大的底气。在签约之后,我还担心老师会联系不上。其实不然,和我对接的顾问老师,回复消息非常及时,遇到我不理解的地方,通过电话、视频、图片来给我讲解,按时催促我提交材料。在优越留学这里,距离根本就不会影响申请和服务的质量,通过电话也能直接感受到老师的专业服务。

2. 优越留学在什么方面值得你选择?

同学B:优越留学区别于其他机构最主要的地方是文书,我当时特地跑去优越留学南京部线下咨询,顺便去南京旅行几天。在现场就有文书老师可以草拟文书大纲,没过一会就给了我文书的框架结构。不仅如此,优越留学的文书都是私人订制的,文书老师一对一进行文书的撰写模式,而且文书写的非常地道。因为我平时看很多美剧,里面的表达就是美剧里面会遇到的句子,得益于有外籍文书老师润色。我想调整我的文书格式,直接和文书老师对接,老师修改了好几个版本给我,老师人特别好,说可以一直修改到满意为止,真的是赚到了。

 

3. 你为什么会选择优越留学?

同学C:选择优越留学一是因为优越留学的服务,二是因为优越留学在合肥的强大口碑,身边很多同学都推荐这家,网上也是有非常多的好评。三是因为优越留学的后期服务很吸引我,优越留学有自己独立的后续服务----YOU悦留学管家,我独自千万英国留学,家里人还非常担心我,但是有了留学管家的帮助,给我的留学生活强大的保障。

以上就是优越君与合肥的同学们做的采访,哪家英国留学中介最靠谱,想必看完这篇文章大家都明白了吧。如果心动的话,感觉联系我们的客服老师定制你的留学申请计划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