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23fall最后一波DDL,英国硕士申请机会不多了!

【申请干货】23fall最后一波DDL,英国硕士申请机会不多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留学申请有一个特色,那就是「开放时间晚,申请周期长」,相比香港、新加坡每年早早地在7、8月份就开始了“抢人大战”,大多数的英国院校在10月才陆续开放申请,并且持续到次年6、7月份才截止,但不要担心你还有机会,目前英国硕士申请还在火热进行中....大家要牢牢抓住。

虽然英国的留学申请6、7月份才截止,但优越君要提醒大家的是,英国硕士申请的时间还没截止。如果你考虑好了就不要犹豫,因为机会不多了!接下来,可以跟着优越君来了解一下目前的留学申请院校情况吧!最近优越君刷到一篇报道:一所英国大学由于申请量过大,目前已经提前关闭了部分课程的国际申请。那么,同为23fall的你,研究生申请进度如何?

一、 是的,我们不招了!

上文提到的这所大学正是University of Bradford(虽然有点查无此校),但该校目前关闭的专业包括:国际商务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工作等专业,详情看下图:


 

23fall申请进入尾声,英国部分知名高校的热门专业也已经截止申请,比如:

1.曼彻斯特大学

所有的MOP专业取消了第四轮申请轮次,第三轮即为申请最终轮,涉及专业包括

· MSc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

· 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 MSc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 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2.南安普顿大学

以下专业已经对中国籍申请者关闭,包括但不限于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Finance

· MSc Operational Research and Finance

3.诺丁汉大学

Msc Business Analytics专业已经满位并关闭申请……

二、机会还有,但要抓紧!

3月中旬,英国硕士申请仍在火热进行,可申请的高校和专业的递交时间和名额都十分紧迫,优越君整理了近期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院校专业,快来一起关注申请专业的最新动向:

1.伦敦大学学院

UCL大部分专业截止申请日期是3月31日,热门专业会提前。

▶ 目前可申请专业

· Education MSc

· MSc Finance

· MSc Management

· MSc International Public Policy

·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优越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

海本,国际商务金融经济,均分70

offer情况: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MSc Management

 


顾问分析:

管理学是UCL管理学院每年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属于热门但录取率很低的专业,在2022年申请人数接近4000人,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所以想要申请UCL管理学专业的同学应该尽快递交。

2.爱丁堡大学

信息学院以下专业目前正在开放申请,将于3月31日截止

▶ 目前可申请专业

· MSc Cyber Security, Privacy and Trust

· MSc Design Informatics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Data Science

·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Sc Cognitive Science

优越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

985/21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均分90+

offer情况: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MSc Computer Science


 

顾问分析:

爱大的计算机科学这个专业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在2021年的时候,专业申请人数1854人,其中70%以上是中国学生在申请(有1368人,占74%),同年该专业的录取率是15%,而中国学生申请成功率是16%。


 

3.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实习分批审理录取,经济学相关的专业下一轮将于3月31日截止申请

▶ 目前可申请专业

· MA Economic

· MSc Economics

· Economic Law

优越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

211,经济学,GPA3.7

offer情况: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A Economic


 

顾问分析:

商科专业中的一个热门选择就是经济学,曼大的经济学更是热门中的上游选择,因为曼大本身就是全球经济学教学和研究中心,每年申请都很火爆。

三、现在申请,应该这么做!

最好的申请时间永远是现在!

只要没有超过截止时间吗,并且有相应的时间进行准备,如果现在还想赶上23fall的末班车,那优越君送你一份快速申请时间线:

2023年3月

· 确定定校选专业方案,准备好PS、CV、推荐信、在读证明、成绩单等申请材料;

2023年4月

· 一边准备材料递交网申,一边准备雅思/PTE等语言考试;

2023年5月

· 等待录取结果,收到有条件offer的同学要尽快考出语言成绩;

2023年6-8月

· 换取无条件offer或者入读语言班,换CAS,办理签证,申请住宿等;

2023年9月

· 飞往英国,开启英国留学之旅。

所以此时此刻,大家如果还想申请23fall,那就真的是一刻都不可以耽搁,得赶紧准备起来,按照优越君提供的时间线,来一次高效的英国硕士申请,有不清楚的欢迎来优越留学咨询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