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软科270+,均分82,如何在英国硕士申请到UCL?

【双非逆袭】双非软科270+,均分82,如何在英国硕士申请到U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站原创

马上到23fal的最后冲刺的阶段了,最后一批想要申请23fall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时间了,再不申请的话,是没办法赶上23fall,只能申请24fall了。今天优越君给大家分享一下最新收到的非常出色的双非逆袭成功的案例,给大家在进行留学申请的过程中做一个参考,希望能够大家带来帮助。

一、优越23fall成功案例

1.本科学术背景:双非,软科排名270之后院校。工程管理专业,均分:82+

2.目前收获offer:

申请院校1: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申请专业:Strategi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MSc

申请院校2: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申请专业: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MSc)

申请院校3: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申请专业1: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MSc

申请专业2:Corporate Finance MSc


二、申请过程的难点

1.学校背景劣势

该同学的本科院校背景比较薄弱。普通二本院校,均分成绩也不是很优秀,申请时也没办进行均分提升。面临一众211、985或者海本的竞争者,在申请上明显处于明显的弱势地位。

2.没有语言成绩

该同学在进行学校申请的过程中并没有语言成绩,语言成绩的缺失其实对留学学校申请是很致命的问题,但是优越顾问老师结合过过往经验对该同学的定校进行了方案制定。其实大多数英国学校在申请时可以不用提交雅思成绩,只提交学术材料及文书材料。但是情况是学校会先下有条件offer,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达到指定标准,申请者一般最晚可以在开学前的两个月把合格的雅思成绩提交给学校,换取无条件的offer。个别学校除外。当然,同等条件下,有雅思的申请者的录取几率会大一点,所以语言成绩对学校的申请还挺重要的。

3.工作经验不足

不同于应届生,该同学毕竟已经正式工作,通常来说有工作经验是会对申请有利的条件。但由于毕业时间不满一年,工作经验尚未形成明显的助益。

 

三、顾问申请建议

其实,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像优秀的软背景、推荐信、含金量高的实习科研经历,以及高质量文书都会大大增加学校录取率,无论是现在冲刺23fall还是24fall争取接下来的时间提升一下软背景。尤其是针对自己申请的专业去做一些项目或者是实习。对于不清楚自己需要做哪些项目或者没有比较好的项目参加的同学们,其实我们优越留学专门推出了G5藤级教授亲笔推荐信的海内外科研项目以及各种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实习岗位,是有教授亲笔推荐信和官方实习证明提供。有需要的同学也可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