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 【澳洲留学】留学中介澳洲英国都能申?学长学姐们的澳洲留学经验大放送

【澳洲留学】留学中介澳洲英国都能申?学长学姐们的澳洲留学经验大放送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澳洲留学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本站原创

澳洲的研究生课程时长一般是1.5—2年,在这段时间内足够我们去学习、体验澳洲不同的生活。很多人会有“水硕”的想法,但是是否真的“水”是要看你自己如何安排自己的硕士生活。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找英国澳洲留学中介同步申请澳洲和英国研究生,多一条路。

很多同学一直都生活在国内,去澳洲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然也意味着一个人的背井离乡。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你需要适应不同的思维模式、教学体系,需要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要鼓起勇气用英语交流。除了日常的学习,还要负责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居,处理你的各种情绪压力。所有看似光鲜靓丽的背后,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艰辛。相信大家一定会在这2年的留学路上收获一个崭新的自我。

下面说一说学长学姐们对于澳洲留学的经验分享:

1. 来澳洲留学建议大家选择八大,首选墨尔本、悉尼大学。但无论是学校还是专业,都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专业建议选自己感兴趣的,不然可能真的学不下去。千万不严看别人选商科就毫不犹豫也选商科,要拒绝盲目跟风。

2. 拿到offer后拿COE、办签证等流程真的很重要,之前我签证好几次差点出现问题,大家可以提前多查查攻略了解一下,对自己的事情一定要上心。

3.如果有同学想要留在澳洲发展一阶段,毕业后想在澳洲拿到工作签证,就需要申请那种两年制的。要注意看好,如果减免学分后不到两年是不算的。商科的同学可以选择accounting,是在移民清单上的专业,有助于之后拿到绿卡。反正无论未来有什么规划,都要提前花费一定时间了解、考虑。

4.在澳洲,学习氛围还是挺好的。这里没有国内的夜市和繁华,商场六点就关门,街上除了pub和餐厅,没有小吃或者逛街的地方。平常上学的时候如果课不多就会去咖啡馆吃一份brunch,然后再回来继续看reading,有时候赶due就会特别忙,但是待在图书馆里学习氛围特别好,楼下买杯咖啡泡在图书馆里一整天。还可以看展,海边散步,或者就只是漫无目的地乱走迷失在这座城市的美好里~

出国不是目的,也不是唯一的选择,而是一种经历,一种体验人生和探险的经历,所以如果想要换个地方感受一下,澳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可以找英国澳洲留学中介咨询一下,看看不同国家的留学申请会有哪些区别?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查看这篇文章,了解英国和澳洲的留学差异。👉英国留学申请一年50w VS 澳洲留学两年70w,你怎么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