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正规申研机构助力双非,均分仅83,如何赢得IC、UCL offer大丰收?

【G5名校】正规申研机构助力双非,均分仅83,如何赢得IC、UCL offer大丰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本站原创

  Z同学本科院校是一所非985/211的中外合资学校,专业是计算机人工智能专业,很早的时候就产生了留学想法。在咨询了很多留学中介机构,最后决定使用优越留学的服务进行院校申请。因为自身对国外院校申请条件的不清楚,所以他觉得去找一个正规申研机构来帮助申请是很必要的。实际上,优越留学达到了他的预期,甚至超过他的预期,帮助他拿到了IC、曼大等等offer,结果可以媲美985学校均分90+的同学。这此和优越留学合作让Z同学在准备留学申请的同时一点没落下学业,为自己的本科阶段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申请背景】

  本科毕业于国内中外合资学校计算机人工智能专业,均分80+。

  【定校&offer】

  1.最终定校方案

  (1)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2)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3)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4)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5)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2.目前offer结果

  (1)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Data Science(Computer Science Data Informatics)

  (2)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3)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MSc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点击图片 ↑ 免费领取

  优越留学申请建议:

  1.注意本科成绩,重点关注核心课程

  在准备申请阶段一定要特别关注自己的绩点,尤其是像核心课程的分数,专业课分数这些,因为最近1-2年英国大学研究生申请阶段的招生官给到很多同学的拒信并不是因为本科的绩点不够,而是专业课的分数不高或者是核心课程的比例或者数量不够这样的原因。盲目依靠选修课来做刷分攻略也不是完全有效的,尤其像排名靠前的大学更加关注同学的加权成绩,像是G5和爱丁堡,KCL,华威这些,加权平均分往往更能体现同学在本科阶段的学术能力。

  2.在进行学校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梯度

  对于背景欠佳的同学,在选校定位这部分一定要秉承合理选校的原则。选校时体现一定的梯度,1-2所冲刺院校,2-3所稳妥院校,保底校至少2所。对定校把握不准的同学,一定要及时寻求专业留学中介的帮助,省得自己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在DIY上面,反而耽误了递交时间与机会。

  留学学校申请的文书小建议

  其实文书的准备是没有模板可以套用,在同学为了文书准备材料的时候,要注意提前累计学术经验和实践经历。这里的学术经验和实践经历都是需要贴近自己所想要申请的目标专业,并且能够在这个基础上放大自己的个人优势,这样就会给老师留下相对比较深刻的好印象。

  以这位同学举例,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会详细了解学生本科的课程学习情况与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做好不遗漏任何珍贵的信息,进行PS撰写的时候突出学生的优势,写出专属于学生个人的PS。

  所以说,当同大家在申请留存的时候不清楚自己有什么优势、不善于挖掘个人优势或者挖掘出但不知道如何下手PS时,可以寻找我们优越留学进行咨询。作为正规申研机构,优越留学会根据大家的情况帮助大家制定方案,帮助大家拿到心仪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