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出国留学中介】振作精神!考研失利党最后的防线——英国留学

【出国留学中介】振作精神!考研失利党最后的防线——英国留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2-2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就是考研出分的日子啦,小优君先预祝大家都能收获理想的成绩。现实中,也肯定有人会被这庞大的考研大军挤下“独木桥”。难道真就无路可走了吗?不!出国留学何尝不是一项更好的选择呢?今天小优君就给大家分享三家靠谱的出国留学机构,“搁浅”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了。

1.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的留学申请机构,擅长申请英国、香港、澳洲、新加坡、美国等国家。优越留学为留学生们提供高端品质的留学体验展开服务。专业的顾问老师为学生提供最精确的指导,中英联合办公的模式,对于学生的问题也能够第一时间给予回复。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更是为高质量的留学体验锦上添花,私人订制模式的文书,保证学生的文书的质量的同时也确保了文书的原创性。除此之外,优越留学还有独家的留学管家服务,为学生的后续留学体验提供良好的保障。优越留学在留学申请上有着非常丰富的案例,对于高排名的院校有着很好的成功率,收获了很多学生的好评。

2.新东方前途留学

新东方前途留学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一家留学申请机构,依靠于新东方教育的强大教育资源,新东方前途留学的广告席卷全国。作为教育资源丰富的新东方,雅思课程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好,很多留学的同学都为此心动。新东方在留学申请中的表现也是有一定的成绩的,而且做的国家也很多,包括美国、新加坡、澳洲、法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留学申请中也是做到了非常细致的服务,帮助很多的学生拿到了满意的offer。

3.启德留学

启德留学是启德教育旗下的一家留学申请机构,也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留学行业的企业之一,对于留学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认知。启德留学已经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留学体系,达到留学服务的标准化和系统化。在文书创作中,也是由资历深厚的老师负责文书的撰写,文书撰写的非常详细,可能是因为过于标准化,相比较而言优越留学就有点缺乏新意了。但是启德留学的申请成功率也是很高的,在留学圈内也是受到很多学生的称赞。

以上就是小优君给大家带来的三家出国留学机构,考研失利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柳暗花明又一村,出国留学也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