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专业介绍】AI爆火,想要获得光明“钱”途,英国硕士留学可投这几个专业

【专业介绍】AI爆火,想要获得光明“钱”途,英国硕士留学可投这几个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本站原创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是一门研究如何使机器来模拟人的思维过程的学科。它涉及到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哲学等学科领域。其研究领域包括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人技术。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而英国作为名校云集的热门国家,有很多中国学生选择去英国读人工智能专业。很多同学对留学英国硕士项目可能还不太了解,那么接下来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英国有哪些 AI专业吧!


一、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机器学习是一门研究如何使用计算机系统来模拟、实现或扩展人的智能的科学。机器学习系统使用计算机程序来模拟人类大脑对外部世界的处理方式,通常包括分类、回归、聚类和概率分析等功能。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中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其应用场景也在不断扩展。

英国大学特意开设此专业,主要以数学和统计学为主,比较有优势的大学有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

▲IC帝国理工学院

专业:MScin Computing (Machine Learning) MSc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课程包括:

高级机器人技术、计算机视觉、动态系统与深度学习、高级计算机图形学、高级数据库、信息与编码理论、编程语言的类型系统。

申请要求:

提供GRE ;雅思6.5(6.0)。

二、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是一门跨学科的领域,它涵盖了计算机科学、心理学、语言学、神经学和神经生理学等多个学科。人工智能主要研究人类如何思考的问题,该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系统掌握人工智能基本理论知识及技能,并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英国开设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有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等。

▲爱丁堡大学

专业: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专业介绍:

该硕士课程在英国成立时间最长的人工智能中心(centre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授课,该中心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工智能中心之一。

课程包括:

智能机器人、机器学习、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人机交互、计算认知神经科学、机器人学。

申请要求:

有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或心理学相关背景,有计算机编程方面经验的优先。

雅思7.5(6.0)。

三、机器人(Robotics)

机器人是人类在工业发展、社会进步过程中的伟大发明,是当今信息社会的重要支柱之一。目前,机器人技术在社会的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已经成为人们生产、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本专业课程涉及到机器人、人机交互、移动机器人系统、智能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内容,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机器视觉系统的研究、设计及应用方面的工作。

▲伦敦大学学院UCL

专业: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

课程包括:机器人系统工程、机器人控制理论与系统、机器人传感、操作和交互、机器人视觉和导航、

申请条件:

(1)包含高度定量分析课程的专业(如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或电子工程、物理科学);

本科985、211、双一流:85;其他学校:90 (具体学校以list为准)

(2)语言成绩:雅思7(6.5)

以上就是对人工智能部分专业英国留学院校的相关介绍,对于想要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同学们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人工智能英国留学申请条件及申请技巧,欢迎继续关注优越留学!把握好留学英国硕士申请的时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