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低分逆袭】均分79,顺利进军专业top5院校,红砖大学向你招手!

【低分逆袭】均分79,顺利进军专业top5院校,红砖大学向你招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2-02 来源:本站原创

M同学本科在国内也是专业强校,奈何本人偏科严重,只对专业课感兴趣,被其他课程成绩拖了后腿。所以最后均分比较惨淡不到80分,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一下犯了难,根本够不到名校的门槛。好在他有很坚定的专业倾向和清晰的职业规划,最后在优越留学的帮助下,申请到自己本专业领域内的top5实力强校,也稳住了QS前100 的综合地位。

一、申请基本情况

本科背景:211大学,功能材料(新能源与光电材料方向)专业

均分:79+/100,专业课成绩高

收获Offer:谢菲尔德大学纳米材料与材料科学专业


二、软背景提升:科研、实习双管齐下

M同学在学术成绩落于下风的情况下还能奋起追赶,达到不错的目标结果,主要原因就是丰富的软背景。申请时成绩已经无力回天,但是在软背景上优越顾问给他下足了功夫,科研和实习都两手抓。

1.学术科研项目

科创项目:释药可控的疤痕修复多层复合功能敷料的研究(生物医用纺织品方向)上海

钛氧簇合物的合成(基础化学合成方向)

本科毕业设计:基于深度学习的高性能光电材料的分子设计

2.高匹配度实习项目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华大学)办公室科研助理

工作内容包括实验室各类活动组织,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同时参与各类科研、工程项目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其他日常工作。

三、申请方案&offer结果

坚定好目标专业纳米材料方向,最终申请如下方案:

1.华威大学——Polymer Science (MSc) (2022 Entry)

2.曼彻斯特大学——MSc Nanomaterials

3.谢菲尔德大学——MSc Nanomaterials and Materials Science

4.南安普顿大学——Micro and Nanotechnology (MSc)

5.格拉斯哥大学——Nanoscience and Nanotechnology MSc

6.利兹大学——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Sc

7.伯明翰大学——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sters/MSc

8.诺丁汉大学——Advanced Materials MSc

Offer结果:

1.南安普顿大学——Micro and Nanotechnology (MSc)

2.格拉斯哥大学——Nanoscience and Nanotechnology MSc

3.利兹大学——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Sc

4.伯明翰大学——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sters/MSc

5.谢菲尔德大学——MSc Nanomaterials and Materials Science

6.诺丁汉大学——Advanced Materials MSc

四、院校专业解析

1. 院校优势

谢菲尔德大学在2022 TIMES英国大学排名-材料技术(Materials Technology)排名中位列第5,处于领先地位,QS大学综合排名96。

谢菲尔德大学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的谢菲尔德医学院,1897年被授予皇家特许状,1905年由爱德华七世国王设于谢菲尔德大学。英国”红砖大学“ ,世界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EUA)以及英联邦大学协会(ACU)。2012年管理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

2. 专业介绍

纳米材料指的是用纳米技术生成的材料或者具有跟纳米一样尺寸的微粒。此专业体现了跨学科结合的灵活性,具体的课程有关于无机纳米材料,生物纳米材料,纳米磁性材料和器件,材料科学,材料工艺和特性,材料选择、性能和应用,技术技能开发,研究项目,生物成像,热和材料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