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Ninal:申请英国研究生,收到offer后必须要做的几件事!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Ninal:申请英国研究生,收到offer后必须要做的几件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3-01-27 来源:本站原创

Offer雨正在下,不少同学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都得到了回音。收到offer并不意味着我们出国留学中介的职责已经完成,收到结果后,还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今天优越的顾问老师给大家提了几个建议。

1、收到录取

录取也分为有条件录取和无条件录取,因为中国大部分申请人是应届毕业生或者缺失雅思成绩递交申请,所以一般收到的都是有条件录取,也就是conditional offer。这个条件基本就是两种,一种是应届生由于递交申请的时候使用的是大一到大三的成绩单,所以学校会con整个四年本科的平均分以及最终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这也就是学术条件。再者语言要求,对于大部分申请的学生而言就是雅思成绩,雅思都有总分和小分的要求。在入学前,学生需要满足offer上写明的条件并提交相关证明才能换取正式的录取以及签证需要的CAS文件。


2、注意截止日期

一定要注意offer有没有截止时间要求你接受录取或者交定金。定金的意义呢,是学校用来确认你会不会入学的一种手段,同时也起到绑定学生的作用。学校这样的做法在目前众多申请者选择海投的情况下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入学率对校方来说是一个重要表现指标。一般会给付定金截止日期的学校会卡在一个月的期限内,比较常见的有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等。另两种定金的常规做法,一种是先交定金再换CAS;一种是给学生很长一段时间的考虑,比如KCL(毕竟优质生源不缺),一般要求4月份必须去交定金。所以各位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注意下面的录取和交定金的要求和时间,在自己的日程表上都标注好。

3、语言班的申请

如果决定了要接受这个学校的录取,下一步要关注学校的语言课申请信息。中国学生往往很难达到英国院校直接入读研究生的雅思要求,总分的要求还好,一般都是卡在了口语或者写作的小分上,所以很多学生都会在正式入读研究生课程前就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现在众多学校都更新了2023年的语言要求,也陆续开放了语言班的申请。比如12月末开放语言班申请的利兹大学,提供6周、10周的语言班,还有10周的线上语言班。爱丁堡大学也提供6周/10周的语言班课程。UCL也公布了2023年语言班的申请信息。对于已经拿到有条件offer但雅思还需要刷分的同学,优越的老师建议大家现在赶紧考虑起来。

过来人的感慨是,申请英国研究生,收到offer其实只是留学生涯的第一步,收到offer之后仍旧不能懈怠,入学前提升学术能力、学习语言,入学后更要完成学业、兼顾就业。有疑问欢迎咨询24h在线的英国留学中介机构,优越在这里祝大家的留学生涯一切顺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