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元宇宙”专业月薪4W+,英国专业中有哪些涉及到未来的高薪风口呢?

【申请干货】“元宇宙”专业月薪4W+,英国专业中有哪些涉及到未来的高薪风口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1-23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爆火,元宇宙成为了一种玄之又玄的概念步入大众的概念。而近年,元宇宙的热度仿佛慢慢退散,到底是未来行业新方向还是一场世纪炒作相信不少人心中都非常疑惑。

然而当你打开各大招聘软件,你会发现涉及元宇宙的相关职位月薪大多达到2-4w,部分职位甚至达到5W+,可见各个前沿公司仍没有放弃进击元宇宙行业。元宇宙获讲真的成为互联网之后巨大的风口行业。

在本文的开头,为了部分可能依然不太清楚元宇宙概念的同学,简单介绍一下元宇宙。元宇宙(Metaverse),是人类运用数字技术构建的,由现实世界映射或超越现实世界,可与现实世界交互的虚拟世界。

这对我们硕士留学申请有什么关系呢?

目前来看,未来元宇宙所需要的人才已经普遍存在于目前与游戏相关的各成熟领域中。当然未来也可能会衍生出更多新的就业形势。而为了应对新的机遇,甚至有的院校已经开设元宇宙相关的专业,开展研究。

例如,香港理工大学2023年新开了一个理学硕士专业——“元宇宙科技”(Master of Science in Metaverse Technology),隶属于其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目前该课程还在待校方批准。

这也是是中国香港地区第一个开设“元宇宙”相关课程的大学,学习时长为1年,要求是计算机、工程或数学专业背景,比较倾向招收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

除了新开专业之外,英国哪些现有专业会成为未来元宇宙时代所需要的人才呢?

一、计算机视觉、3D建模专业

1.UCL伦敦大学学院

MSc Environmental Modelling

Computer Graphics, Vision and Imaging MSc

录取要求:申请人具有一定的数学背景或编程技术;均分要求最低85+分;雅思7.0(6.5)。

2.曼彻斯特大学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录取要求:申请人需要相关学科背景,list内建议均分82+分;雅思7.0(6.0)。

3.利兹大学:

MSc High-Performance Graphics and Games Engineering

录取要求:申请人需要计算机相关学科背景;建议均分80+分;雅思6.5(6.0)。

二、交互设计专业

1.皇家艺术学院

Innovation Design Engineering MA

Service Design MA

录取要求:作品集对于申请非常重要;建议申请者均分80+分;雅思7.0(6.5)。

2.伦敦艺术学院

MA Interaction Design Communication

MA User Experience (UX) Design

录取要求:申请人需要具有相关学科背景,作品集十分重要;建议均分80+分;雅思6.5(5.5)。

三、游戏设计专业

1.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MA Computer Games Art & Design

MA Independent Games and Playable Experience Design

MSc Computer Games Programming

录取要求:申请人需具备游戏设计、开发、美术、设计、3D建模、动画或计算机科学相关背景;均分建议80+分;雅思6.5(6.0)。

2.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Computer Games MSc

录取要求:申请人需要EE、CS、数学等相关学科背景;对list内学校卡75-85+分;雅思总分6.5其中写作6.0其余5.5。

四、建筑/空间设计

1.爱丁堡大学

Architectural and Urban Design MSc

录取要求:需要相关学科背景;对list内优先级名单中的学校卡80+分,对list内通过Ecctis认证的学校卡85+分;雅思6.5(6.0)。

2.曼彻斯特大学

MA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录取要求:申请者需要具备相关学科背景;均分建议85+分;雅思.5(5.5)。

以上就是和元宇宙相关的学校和专业介绍,有任何硕士留学申请疑问欢迎联系我们资深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