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香港名校】均分83无G申请,港大offer手到擒来!

【香港名校】均分83无G申请,港大offer手到擒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站原创

W同学是一名条件优秀的英国联申选手,主要想去英国或香港排名靠前的大学,越高越好。不仅学校目标明确,在专业选择上也有很强的自主性,希望本科专业和自己感兴趣的新专业同时申请。

所以W同学顺理成章找到英国本土留学中介优越留学,看重我们主做英国,兼顾香港,顾问专业经验丰富,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高端案例非常多。而且他也主动选择了对于帝国理工和港大非常了解的顾问,常做相关专业的case,能给到他更专业的建议。最终不负众望,申请不到2周就成功录取。

一、申请背景

1.本科985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均分83分,雅思7.5(5.5),申请时无GRE或GMAT成绩。

2.学生本科学校背景较强,本科专业对于申请金融类专业比较好申请。而且在学校里有两段跟自己导师的科研项目。

二、申请亮点

1.根据职业规划选专业

虽然W同学申请本专业更有优势,但他未来想从事金融行业的工作。优越顾问分析了香港和英国不同专业的申请难度,数学类对于英国更好申请一些,金融类专业对于香港来说稍微容易些。根据W同学以后想要从事的行业,两边申请难易度,最终选择两个专业同时申请。

2.在学术成绩、雅思、GRE以及背景上做提升

首先是平均分方面,W同学接触优越留学时还是大三在读生,顾问给他提了一些意见。第一任务就是学校成绩的提升,第二是雅思的学习与考试,第三是GRE的考试,第四是具体专业的选择,最后在保证前面几项的基础上,做背景提升。

三、定校方案与收获offer

最终定校方案如下。

院校1:帝国理工学院(IC)

专业1:MSc Applied Mathematics

专业2: MSc Pure Mathematics

院校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专业3:MSc Applicable Mathematics

院校2:伦敦国王学院(UCL)

专业4:Mathematics Education MA

院校3:香港大学

专业5: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专业6:Master of Finance

目前收到的offer有以下几个,其他的还在等结果。

香港大学: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Master of Finance

伦敦国王学院(UCL) :

Mathematics Education MA

四、顾问分析

英港联申,两个区域都有自己申请的优劣势。像W同学这种高端申请更不能掉以轻心,越往上走竞争会越激烈。所以找到我们后第一时间明确好诉求和目标,制定好规划方案,然后全力以赴奔着目标前进。因为W同学本科学校很好,专业核心成绩也比较亮眼,延续本专业申请能让申请效益最大化。

但前期也并非一帆风顺,W同学成绩不是太高,未到85分。所以我们尽量从文书上突出学生学术能力,譬如本专业申请,相关专业课程匹配度高。因为选择的是我们英国本土中介特有的外籍文书团队定制的文书,将大部分笔墨放在W同学的科研项目和我们帮他推荐的背景提升项目上,更流畅、有逻辑地展示了W同学的个人能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