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23fall英国硕士申请末班车,这些学校在给“双非生”狂发offer!

【申请干货】23fall英国硕士申请末班车,这些学校在给“双非生”狂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的英国硕士申请进度条已经过半,一些重量级的院校也已经陆陆续续招满合适人选,可以说整个23fall已经逐步迈入收尾工作。

但也有部分同学因为各种原因,才刚刚开始英国硕士申请。对于这部分想要搭上末班车的同学,优越君在定校和选专业时要尤其谨慎,尤其是双非的同学,要好好把握这个最后的机会!

今天优越君给大家盘一盘双非同学的申请机遇。


一、申请时机对双非利好

从以往英国硕士申请经验来看,第二轮、第三轮申请对于双非同学是比较有利的。

一方面,同时被多所院校录取的学霸已经开始选offer,放弃的名额空缺后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另一方面后面几轮申请竞争没有第一轮那么激烈,很多学校的新开专业招生要求不高,对我们双非同学很友好。

根据往年的英国硕士申请规律,很多英国大学为了保证足够的入学率,会适当降低门槛。一轮申请时卷到窒息的学校,可能后面几轮申请又大方敞开怀抱。所以只要我们瞅准缝隙,还是有“鲤鱼跃龙门”的机会。


二、适合双非学生的名校捡漏专业

爱丁堡大学

1. 优越23fall录取画像

截至目前,今年优越收到爱丁堡大学的100份offer中,有30+个offer来自双非同学。爱宝作为一所世界top20的名校,这个录取比例还是很喜人的。

爱大2023优越案例展示(部分):


2.捡漏专业

2022新开设学院Edinburgh Futures Institute(EFI),主打“跨学科”、“不设限”。23Fall新开了四个专业,都很适合双非同学申请。

Ø MSc Circular Economy 循环经济硕士

Ø MSc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thics 数据与AI伦理硕士

Ø MSc Planetary Health 星球健康硕士

Ø MSc Sustainable Lands and Cities可持续土地与城市硕士

申请要求: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不限学科背景,双非同学也可以申请。雅思最低要求7.0(6.5)。

23Fall第二轮截止日期是2023年2月9日,第三轮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


伦敦国王学院KCL

1. 优越23fall录取画像

目前为止,今年优越收到KCL的50份offer中,有10个offer来自双非同学,双非命中率约20%。专业分布也比较广泛,文科、理工科、艺术类都有涉猎。

KCL2023优越案例展示(部分):



2.捡漏专业

KCL除了商学院和法学院申请门槛比较高,只接受国内985/211背景的人申请,其他大部分专业都不卡List。我们双非同学可以凭个人实力竞争。

23fall新设了4个硕士项目,新专业涉及商科、人文社科等热门专业。

(1)ESG Management MSc ESG管理硕士

ESG管理硕士是近年来一个新型专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该专业23fall申请已截止,更适合有相关背景的211/985/双一流同学申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留意明年申请。具体可点击“阅读原文”联系我们专业顾问帮你提前做好规划。

(2)Development Studies MA发展研究硕士

申请要求:本科为国际发展、政治学、经济学或其它社会科学专业;双非背景可申请,均分最低要求85分,985/211/双一流院校要求80+;雅思总分7.0+(阅读写作不低于6.5,听力口语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3月6日

(3)Theatre, Performance & Critical Culture MA 戏剧、表演与批判文化硕士

申请要求:本科专业为戏剧、表演研究、英语或相关背景;双非背景可申请,均分最低要求85分,985/211/双一流院校要求80+;雅思总分7.0+(阅读写作不低于6.5,听力口语不低于6.0);申请需要提交4000字的写作样本。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3月6日

(4)Early Modern English Literature: Books That Matter MA 早期现代英国文学硕士

申请要求:本科包含大量英语文学相关课程;接受双非背景申请,均分最低要求85分,985/211/双一流院校要求80+;雅思总分7.0+(阅读写作不低于6.5,听力口语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3月6日

布里斯托大学

1. 优越23fall录取画像

目前为止,今年布里斯托大学优越收到约140份offer,其中有55个offer来自双非学校同学,占比39.2%。布大商科类专业offer 占了半壁江山,很多专业不卡list对双飞同学十分友好。

布里斯托大学2023优越案例展示(部分):




2.捡漏专业

布里斯托大学有一些不卡list的泛商科专业,接受双非背景的同学申请。

Ø MSc East Asian Development and the Global Economy

Ø MSc Environmental Policy and Management

Ø MSc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Ø MSc Wate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Ø MS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申请要求:2:1学士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学校在中国内地大学名单上,有工作经验会酌情考虑;所有专业背景均可申请;雅思总分要求6.5(6.5)。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7月31日

大家想不想搭上这趟末班车?如果想,那么不要犹豫,赶紧准备吧!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准备,可以来找优越君,我们有专业人员帮助给大家提供指导,帮助大家精准匹配专业,做好英国硕士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