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快来学习!985学霸成功申请IC的模范英国申请之路!

【G5名校】快来学习!985学霸成功申请IC的模范英国申请之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1-06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近年优越留学众多申请的成功案例中,不仅仅有双非逆袭,也有许多学霸申请强校的强强联合。实际上这些学霸英国名校申请的过程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未来的英国留学申请者参考借鉴的,无论是软背景的计划还是针对名校专业的选择,都是做了充分准备后思考的结果。今天优越就来带来一篇985学霸申请英国顶级名校IC的申请案例。

一、申请背景

国内985大学,统计专业,89分,申请时无雅思成绩。

二、申请诉求

目标主要放在英国G5大学,专业方向想要继续本专业方向的申请。由于该同学是经过熟人推荐找到的优越留学,所以跟全程配合非常好,该同学也对顾问老师非常信任,需要提供的材料很快都能提供。

三、操作亮点

1.针对性定校

因为优越本身也比较擅长申请英国高端院校,再结合该同学背景和自身成绩也很高:该同学成绩一直位于年级前列,以及继续本专业申请的申请诉求,定校方面一直是奔着英国顶尖院校来的。同时结合该同学目标专业的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选择了几个和该同学匹配度比较高的保底院校。

最终申请方案:

帝国理工学院(IC) :Statistics MSc

伦敦大学学院(UCL) :Statistics MSc

曼彻斯特大学:MSc Statistics

格拉斯哥大学:Statistics MSc

2.软硬实力两手抓

英国名校申请第一重要的绝大多数都是成绩均分,结合今年的申请形式预测,均分尽量往90分靠比较稳妥,因此成绩上的提升是重中之重。因此顾问老师协助该同学重点规划了提分计划。并且该同学还有北大交换一年的经验,在北大学习更不容易提升成绩,要求非常严格,能拿到非常的高分数本身就不简单,因此在学术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顾问也建议该同学开排名证明来递交给学校说明学生在学校是尖子生,表现学习能力强。

保证该同学课业完成的情况下,优越顾问老师也帮助同学指定软背景提升计划为辅助。优越老师根据同学所申请的院校和专业目标,提供了较多向对口的实习工作和课题项目的选择。软硬背景两手抓,在后期文书撰写时素材更加丰富,同时可强调的优势也较为明确。

四、Offer结果

帝国理工学院:(IC) Statistics MSc

格拉斯哥大学: STATISTICS MSc

曼彻斯特大学: MSc Statistics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