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香港名校】双非逆袭港中文,精心规划稳拿大热会计学offer!

【香港名校】双非逆袭港中文,精心规划稳拿大热会计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本站原创

Z同学作为双非学子,能在今年硕士留学申请第一批拿到港中文录取十分难得。他是在大三10月份决定正式准备申请留学,对比了多家机构后选择了我们优越留学。一方面是因为优越后端高质量的文书服务真的能切实的帮助优化背景,提升申请成功率;另外一方面优越顾问给了他一个非常详细明确的规划,深深吸引了他。

一、申请背景

本科双非院校,会计学专业,均分88分;

有财务公司和事务所两段实习。

二、申请难点

Z同学的目标比较高,想要冲刺港前三或英国王曼爱华的会计或金融专业。要知道我们双非同学每年只有极少数能成功录取这些学校,并且一般都会避开大热专业,选择比较冷门的课程项目。对于会计或金融这种顶流火爆专业,申请难度可想而知。

三、操作亮点

1. 学术成绩规划

刚上大三的他成绩已经达到了85分。优越顾问给他定了最终的目标分是90分,虽然说难度确实比较大,但好在最后大三结束,同学分数也提到了88分,是一个比较可观的成绩。

2. 高含金量实习

到大三时Z同学已经有两段实习,一个是一家财务公司,另一个是国内事务所。因为前两段的实习相对来讲含金量偏低,顾问托渠道帮他安排了一份寒假券商行研的实习。这样一来三段实习数量上不吃亏,另外这三段实习含金量呈递增趋势,也能表明他成长的一个过程。

3. 语言成绩充分

最后就是雅思和GMAT的考试成绩,准备过程比较花时间,也要看个人基础和应试技巧。因为Z同学底子还不错,而且暑假也学过一段时间了,所以进展也比较快,最终寒假前GMAT考出700分的成绩。雅思刷了几次后,终于也在大三下刚开学就考到了7分。

四、offer结果

各方面基本都准备好了后,在我们专业导师的指导和全职外籍老师的帮助下,终于在今年9月底成功拿到了理想的港中文会计学的offer!

香港中文大学offer——Master of Accountancy

伦敦玛丽皇后大学offer——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卡迪夫大学offer——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诺丁汉大学offer——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五、成功经验

优越最后帮Z同学复盘申请时,总结了他的成功经验。一方面是顾问帮他梳理了需求和目标,及时给到了目标院校和专业,并且做了详细的规划,让他明白自身和目标的一个实际差距,并且一步步有方向性的努力。

另外一方面是Z同学自己强大的执行力。顾问给到他的要求和细节,他完成得都非常出色。尤其是他大三10月份到次年3月份,雅思、GMAT、实习,半年时间,多线作战,最后三方面都有了不错的结果,非常考验个人的意志力。

所以如果大家目标也比较高的话,一定建议尽早规划,并且一定要有强大的执行力,这样才会在申请季的时候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