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留学】23fall英国本科UCAS申请攻略,附合理时间规划

【英国留学】23fall英国本科UCAS申请攻略,附合理时间规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3-01-04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英国秋季入学的申请已经告一段落了,2023年的英国本科申请就要提上日程!那么作为竞争比较激烈的英国本科申请中,英国大学得录取偏好到底是什么呢?怎样才能拿到自己心仪的英国录取offer呢?今天优越留学带大家来看下!

优越留学整理了一下2023年UCAS申请时间线,想要申请2023年的同学现在可以注册UCAS开始申请了!操作tips:同学们需要在UCAS Hub注册,并且这个注册码、密码在整个UCAS申请系统通用。


1.UCAS2023fall申请年申请的关键时间点

▪️2022.5.17 UCAS申请开放。

▪️2022.9.6 23年申请开始递交。

▪️2022.10.15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申请截止。医学、眼科、兽医学等相关课程的申请截止。申请者要在10月15日18点(英国时间)之前通过UCAS递交申请。

▪️2023.1.25 所有本科课程的申请截止时间。

▪️2023.2.23 UCAS Extra补申/额外申请开放。

申请五门课程但未收到任何录取通知书或拒绝所有录取通知书的申请人免费提供一个额外申请的机会。

▪️2023.5.18 在1月25日之前递交申请而大学仍没有回复,今天过后还没回复的将自动被视为申请未通过。

▪️2023.7.5 UCAS Clearing (补录) 开放日。

如果现在还没有任何offer/还没有你想要的offer/没有满足offer的condition,在Clearing阶段,你可以直接跟有位置的大学联系,看能不能申请某个大学。

▪️2023.9.21 2023年本科入学申请截止日。

不管是什么申请,如果你想2023年入学,这是最后后期限。

▪️2023.10.17 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与录取的最终截止时间。


2.UCAS系统申请材料及流程

在注册并登陆UCAS后,你需要填写以下几类信息:

Personal details:填写个人信息,请反复检查确认哦!

Choices:填写你所选好的大学课程,可以选择5门课程,这五门课程可以不同,但建议在相同或至少相关领域;大部分人会选择在5个不同的大学选择课程,但是在同一所大学中选择多门也是可以的。

Education:填写你的学历背景,获得的Qualifications、正在学习的课程。

若雅思成绩已经达到要求可填写进去,如果你对成绩不是很满意或者还未参加雅思考试则可以不填写。另外也需要提供PS以及推荐信,实习证明(如有)等上传到申请系统中。

最后如果部分同学对于想英国本科申请的院校和专业有一些疑问或者需要帮助的需求,也可以找到优越留学,跟优越顾问专家组具体沟通背景情况,定制申请方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