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如何判断英国留学中介是否靠谱?信息透明才是王道!

【留学中介】如何判断英国留学中介是否靠谱?信息透明才是王道!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2-12-29 来源:本站原创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英国留学中介的黑机构,但是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因噎废食,经过十几年的沉淀,我们对市面上靠谱的留学服务原则其都离不开这几点。

  总结如下——

  第一、留学中介三大基本原则:

  1)重要原则:顾问的可靠>公司的可靠

  总之就是一点,留学机构公司的广告再多、成绩做得再漂亮,也只是整体能力,但直接对接的就是咨询师了,今后一段时间走申请流程,所以你最需要关心的就是咨询师的水平。

  2)基本原则:顾问是否具有留学经历

  顾问的留学经历直接代表着,服务你的人是否专业。因为现在很多简历包装很漂亮,实际经验不多,直接拿着一堆相关的海量资料很多人背熟了就会假装自己专业实际上啥也不着调。

  3)其他原则:服务项目是否清晰准确,服务过程是否公开共享

  这一点我觉得向大家重申得一点是,为了避雷,宁可贵一点,也不要找工作室类得小机构,不然暴雷了都投诉无门。

  此外,要公开共享服务过程,但是留学是你自己的事情,机构只是辅助你去走完申请流程的,不能决定你的offer,你自己要多主动一点,作为甲方就要勇敢大胆地提意见,不接受那就索赔呗。

  第二、如何找靠谱的留学中介:

  寻找一家靠谱的留学中介,不需要你事无巨细而是需要你有眼光:

  1、你需要自己先了解,才能了解人家给你提供的服务是否专业;

  2、有相关机会,可以为自己学校提供教师咨询;

  3、建议大家先自己确定目标区间,这样跟中介谈的时候,他们不会被忽视;

  4、选校规划服务,需要时提出要求,分项签订协议,这可能是对自己最有利的情况,也是自己最有利的。

  以上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教育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而且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英两地共享留学资源,有效解决中英沟通时存在的问题。

  伦敦总部顾问很多都是名校毕业生、还有很多外籍导师,具备多年的留学申请工作经验;英国各大院校的文书要求,中英两国的留学文书老师都非常熟悉,名校的文书写作经验更是不计其数。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