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低分转专业申请,找对英国本土留学机构把不可能变奇迹!

【双非逆袭】双非低分转专业申请,找对英国本土留学机构把不可能变奇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2-27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情况

双非院校,自身对所学的专业也没多大兴趣的专业,所以该同学在毕业后处于非常迷茫的状态,想改变现状却又无能为力。同时,该同学对传媒一直都非常感兴趣但又不知道从何开始,最终在爸妈的支持下考虑了出国深造这条路。

双非院校,且均分实在太低,导致该同学咨询了很多留学机构后仍是没有满意的方案。最后看到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优越留学专业大胆且贴合实际的定校方案以及本土化的文书,果断选择签约。

申请难点

双非、旅游管理专业、均分78,无雅思

1、跨专业申请。旅游管理转专业申请传媒,课程匹配度不够。

2、语言成绩未准备。大四才初步确定留学的事情,没有雅思成绩

3、GPA不高。均分不满80分,风险较大

4、申请时间准备紧张。大四临近结课时才开始规划出国留学的事情,并且坚定的只考虑英国

操作亮点

【精准定校】

沟通中了解到同学对学校录取有一些基础性的了解,但是对于申请难度及要求概念模糊。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与同学逐个分析录取要求、学院专业分支等,再结合同学自身的情况进行分析,给同学申请了学校排名不是特别靠前,但是传媒专业排英国前十的谢菲和卡迪夫大学的传媒专业。

最后确定了如下的定校方案:

1.Th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A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2.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s MA

3.University of Cardiff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 MA

【时间规划与文书创作】

同学对转专业留学是势在必得的,为了万无一失特意选择了我们的C套餐。在明确同学留学申请意愿后我们顾问老师尽快制定方案 ,筛选心仪学校和专业,给同学规划了院校专业定位,以及时间安排。

因为同学暑假有一段实习,是在旅游公司做品牌推广,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所以外籍文书导师跟同学预约时间进行1V1头脑风暴,帮助同学挖掘与申请专业相关的个人经历,过程中激发同学产生新观点和问题解决方法,最后顺利在第一轮递交了所有的学校的申请,拿到了心仪院校的offer。

Offer结果

纽卡斯尔大学—— 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s MA

如果你也是双非低分,想要做转专业申请,专业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优越留学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