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王爱曼华】均分不到80的工科生,最终顺利跨申华威教育学专业

【王爱曼华】均分不到80的工科生,最终顺利跨申华威教育学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2-26 来源:本站原创

同学来自国内211大学的工科专业,刚找到我们优越的时候,均分才刚刚只有70多,而且目标是跨申QS前100院校的教育学专业。但凭借同学当时的成绩,想要实现这个目标还是有有一定难度的,但是作为英国本土留学机构。顾问老师也全都是身经百战,申请经验十分丰富,当即便给同学指出了2条明路。等到同学准备递交申请的时候,距离自己的第一条明路已经胜券在握了,最终的结果也不负人期待,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申请背景:

国内211大学,轻化工程专业,均分不到80,雅思 7.5。

申请难点:

1. 申请华威的学生均分一般在80分以上,同学均分刚过基本分数线,申请不占优势;

2. 工科跨申教育学,没有专业的背景优势。

申请亮点:

1. 老道经验确定选校

顾问核查冲刺教育学较低均分要求,同学目标的QS前100院校,大部分排名比较靠前的教育学专业对于985/211均分要求80分,双非85分。顾问凭借丰富的申请经验,了解到例如华威大学(QS排名64)对211大学均分要求在77-81,同学均分超过了基本线,冲刺一下还是可以试试的。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MA)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Global Development and Education MA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Education, Public Policy & Equity MSc

2. 文书清晰展现优势

同学在学校曾有过2段担任助教的实习经历,2段经历中所教班级在期末考试中分别获得了年级第一和第二的好结果,很好地证明了同学个人良好的教学素养、专业扎实的基础知识,当然文书老师也选取了实习过程中同学遇到的难点,以及最后如何凭借自己的力量实现突破的一段,展现出同学在困难面前如何解决以及自己乐观积极的心态,总体上展现出了同学与教育学专业的高度适配,当然,外籍文书导师也对同学的文书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工润色,使得文书整体上看上去更加本土地道,会更容易受到英国当地招生官的青睐。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ducation (MA)

申请建议:

1. 成绩是王道

尽量提升自己的均分,在学校趁着还能提的时候,能选修和申请相关的课程就多选。

2. 实习不可少

假期的时候,多找找和自己要申请专业的相关实习,最好是一些知名企业,或者是自己能取得一些成果的,这在专业经历和文书素材的积累上都是十分重要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