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Ashely:手慢无!这些英国留学热门专业即将截止申请!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Ashely:手慢无!这些英国留学热门专业即将截止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12-22 来源:本站原创

相信最近大家都被阳了个阳折磨的苦不堪言,但23fal留学英国申请仍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院校专业申请递交时间和名额又都十分紧迫。大家在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申请专业的最新动向。

今天优越整理了一些英国留学申请时间所剩不多的院校专业合集,同学们要多多注意!

伦敦国王学院

KCL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会有一个最终的DDL,在专业招满关闭之前都可递交申请。

但在22fall申请季开始时,KCL就确定提前截止了中国学生的申请时间。与去年一样,部分热门项目如商科、工程、信息、传媒等学院的很多专业,都是于2023年1月7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留学申请


商学院专业:

MSc Banking & Finance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Economics & Finance

MSc Finance (Corporate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其他学院专业: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China &Globalisation

MSc Data Science

MA Education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A Political Economy

……

另外由于圣诞假期即将到来,在假期期间依然可以递交申请,但学校暂时不会处理。

2023优越offer录取案例:

Z同学 海本 金融数学与统计专业 GPA:3.67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Finance Analytics MSc

背提项目:SQG项目之金融投资与应用数学:投资组合、交易策略、金融市场分析与数学模型的交叉应用研究

布里斯托大学

虽然针对国际学生,布里斯托大学的大部分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但其实名额招满及随时关闭申请,加上布大对于offer发放还比较“慷慨”,所以布大也是这两年最早一批宣布中国学生满位截止的学校。

在去年12月初,布大就有几个热门商科、理科专业提前截止了中国学生申请,今年同样部分专业已经通知提前截止:


这是布大已经宣布申请截止的专业名单,还有想申请布里斯托的同学一定要记得尽早递交!

MSc Data Science

MSc Cyber Security (Infrastructures Security)

MSc East Asian Development and the Global Economy

MSc Accounting,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the Future of Work

MSc Management (Digitalisation and Big Data)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Microelectronic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Optical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Immersive Technologies (Virtual and Augmented Reality)

MSc Medical Statistics and Health Data Science

2023优越offer录取案例:

H同学 国内双非 金融专业 GPA:3.8

录取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录取专业: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背提项目:金融学课题:“ 花式”投资的智慧玩法---基于美股的价格预期研究与投资风险量化分析

南安普顿大学

今年除了布里斯托大学就数南安发offer又多又快了,因此今年南安满位的情况也是比较早。第一批专业在12月7日已经截止申请,涉及商学院专业、电影专业、艺术学院专业,语言专业以及音乐相关专业。同时12月21日也满位了部分专业如下:

MA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MA Fashion Management

MA Communication Design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TESOL Studies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MA Translation and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Skills

MA Language and Cultures

MA Applied Linguistics For Language Teaching

MA Global Literary Industries Management

还有一部分专业提前截止日期是2023年1月27日,同学们需要抓紧准备材料投递: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yber Security

MSc Data Science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2023优越offer录取案例:

Q同学 国内双非 金融数学专业 均分:86

录取院校:南安普顿大学

录取专业: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背提项目:金融与投资银行专题:解析投行金融估值、杠杆收购和IPO策略---以奔驰-克莱斯勒和迪士尼-皮克斯并购为例的投行金融研究

伦敦大学学院

UCL的大部分专业截止日期都是2023年3月31日,但不排除有专业招满提前截止的可能性。此外UCL官网也放出圣诞节学校关闭的时间: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3日。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专业会早于这个日期,也就是2023年3月之前截止申请,包括以下专业:

2023年1月6日截止:MFA Fine Art/MA Fine Art

2023年1月20日截止:MA Museum Studies

2023年2月1日截止:MA Cultural Heritage Studies/MA Philosophy

2023年3月1日截止:MSc Economics

2023优越offer录取案例:

N同学 国内211 法学专业 均分:87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Master of Laws (LLM)

背提项目:参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职位。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的部分专业将在2023年2月13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2023年2月13日截止申请的专业: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Entrepreneurship)

MSc Management(Finance)

MSc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HRM)

MSc Marketing

2023优越offer录取案例:

W同学 国内双非 英语专业 均分:86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

录取专业:应用语言专业

背提项目:参与优越英语语言文学课题 :从“诗歌”中形与美踱入西方文学的起源项目。

专业的截止申请时间关系到我们能否在英国留学申请方面取得成功,所以大家要对此密切关注。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留学英国申请信息,可以关注优越留学,更多信息与你分享~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