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Ivy:上新啦!23fall英国这些新增专业,申请成功率更高哦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Ivy:上新啦!23fall英国这些新增专业,申请成功率更高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12-1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大学今年开设新专业的院校还真不少。就申请难度来说,这些硕士英国留学新专业的申请会相对容易一些。所以优越整理了今年G5和王爱曼华新开设的一些专业清单,供大家参考。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的新增硕士课程之前和大家整理过,具体可以查看收藏这篇文章:《G5专业上新了!LSE和UCL新增硕士课程,捡漏第一波新专业,冲了!》

2.伦敦大学学院

UCL无疑是今年新增专业最多的学校了,早在UCL开放新校区就增加了不少新专业。近日又新增了几个专业。

MSc Business and Sustainability

(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硕士)

该项目将学习环境、社会和商业的概念和框架;基于科学事实、当地和全球公共政策的解决问题技巧以及创新。

英国本科均分:一等学位或2:1学位。国内本科均分:中国大学认可名单上院校至少85%+,非名单院校90%+。雅思7.0(6.5)。

MArch Cinematic and Videogame Architecture

(电影与电子游戏架构硕士)

该课程让学生能够在建筑、电影和电子游戏的融合中找寻设计灵感,从而开发基于时间、空间、交互的全新沉浸式设计项目。

英国本科均分:一等学位或2:1学位。国内本科均分:中国大学认可名单上院校至少85%+,非名单院校90%+,要求雅思7.0(6.5)。无法达到学术要求的申请人也可提供7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作品集

MArch Fire Safe Design

(防火安全设计硕士)

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学生将获得专业技能、知识和理解,使其能够作为一名面对复杂的建筑上依旧能提供防火安全设计并提出防火意识建议的设计师。

英国本科均分:2:1学位及以上国内本科均分:中国大学认可名单上院校至少85%+,非名单院校90%+。雅思7.0(6.5)。

MSc Responsible Finance and Alternative Assets

(可持续金融和另类资产)

这个专业强调金融和数字金融的分析和计算基础,以及可持续金融、环境投资与政策中涉及的基本概念和实际权衡。预计会成为一门大热专业。

偏向金融、银行学、计算机、数学、经济和数理统计背景的学生,英制2.1或国际同等学位,申请者必须对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现出兴趣。

3.伦敦国王学院

ESG Management MSc

(ESG管理)

该项目将为你提供科学、经济、会计、金融、法律和战略等不同领域的研究和基于问题的视角。

社会科学相关领域,如管理、经济学、金融或其他相关学科。至少拥有本科high 2:1 honours,最终成绩至少达到65%或以上。雅思:总分7.0,所有小分不低于6.5

Theatre, Performance & Critical Culture MA

(戏剧、表演和批判文学)

这个文学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了在伦敦中心一个充满活力的研究环境中学习戏剧和表演的机会。

申请要求戏剧、表演研究、英语或相关领域,雅思不低于7.0,阅读&写作6.5,听力&口语6.0。

Early Modern English Literature: Books That Matter MA

(早期现代英国文学)

该课程与大英图书馆合作教学,学生将通过种族、民族、性别、阶级、性取向、宗教和国籍等批判性视角探索早期现代文学文本。

暂无具体背景要求,雅思不低于7.0,阅读&写作6.5,听力&口语6.0。

MA Development Studies

(发展研究硕士)

课程将鼓励学生直接思考社会公正问题应该如何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以及如何与种族、阶级、性别和其他身份联系起来。

申请要求国际发展、政治、经济学或其他社会科学相关领域,雅思不低于7.0(6.5)

4.爱丁堡大学

MSc Circular Economy

(循环经济学硕士)

该专业比较适合想进爱大学习商科(经济学方向),但本科学校排名不是很强或者专业均分不高的同学。

录取要求:英国2:1学位等级或其他国家同等学历成绩(专业不限);雅思7.0(小分不低于6.5)

MSc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thics

(数据与人工智能伦理硕士)

该计划满足了人工智能和其他数据密集型技术在道德设计、使用和治理方面的跨学科技能和知识的迫切需求。

申请要求任何学科的英国2:1荣誉学位或其国际同等学历。雅思不低于7.0(6.5)

MSc Planetary Health

(星球健康硕士)

这个专业名字会让很多同学误解,但是看课程仍然涉及到循环经济、健康金融,所以可以说商科类专业同学也是可以读的,当然未来想要从事医疗保健的学生也可以考虑申请。

申请要求:可以跨专业申请,不限背景,C档专业双非生可申请,雅思也是要求总分7小分6.5以上。

MSc Sustainable Lands and Cities

(可持续土地与城市硕士)

该专业名称带有土地与城市,但主要研究可持续发展方向,课程设置也有一定经济内容,也是适合商科背景的学生申请。另外土木工程、规划、地理类的学生也可以考虑这个新兴专业。

申请要求:该专业可跨申,不限背景,C档专业双非生可申请,雅思目前没有更新但大概也是要求总分7小分6.5以上。

5.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新开专业之前优越的顾问给大家分析了一些要点,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这个视频:《曼大新开专业未申先火,“名校收割机”告诉你怎么申请!》

6.华威大学

Mental Health and Wellbeing(MSc)

(心理健康硕士)

该项目开设在心理学系下,要求申请人具有心理学、社会科学、健康科学或商科等专业背景;二等一及以上学士学位,中国大陆申请人需要在list上,卡均分80-84;雅思总分为7.0分,其中两个小分的最低分为6.0/6.5分,其他小分为7.0分或以上。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ystems(MSc)

(智能制造系统硕士)

该项目开设在WMG下,要求申请人具有工程学科专业背景;二等一及以上学士学位,中国大陆申请人需要在list上,卡均分80-84;雅思总分6.5,小分6。

大家如果对这些新增的硕士英国留学的专业不太了解,想要知道更多的信息,或者想要了解留学申请方面的问题,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咨询优越专业顾问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