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均分83英国硕士申请舍弃曼大offer,二次申请稳拿UCL

【G5名校】均分83英国硕士申请舍弃曼大offer,二次申请稳拿U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本站原创

W同学是比较有主见的人,他的英国硕士申请之路不算顺利,但始终坚持自己想要的结果。在找到我们优越时已经是第二次申请英国留学了,第一次通过其他机构申请,结果并不理想。录取的学校中排名较高的是曼大,但他还是想冲刺一下G5。所以第二次申请时W同学对机构的考察更严格,对优越的外籍文书很感兴趣。最后在我们双方的默契配合下,如愿帮W同学申请到了英国G5高端院校——UCL。

【学生背景】

国内985院校,城市规划专业,均分83,申请时无雅思

【申请难点】

1. W同学去年录取最好的学校是曼彻斯特大学,今年只申请排名比曼大高的院校,选择范围比较窄,只有剑桥、牛津、帝国理工、UCL、爱丁堡这五所大学。

2. W同学均分不高只有83分,在龙争虎斗的G5院校申请人中比较弱势。

3. W同学的本科专业性比较强,研究生申请的专业尽量延续城市规划相关,符合要求的院校及专业非常有限。

【申请亮点】

1. 抢占申请先机

W同学第一次申请时机构比较拖延,临近DDL时才递交申请。今年英国学校虽然开放申请时间有点迟,但在申请通道一开放,我们立马递交了申请。因为英国有的学院采取的是rolling审理,先申请会占据时间优势。申请后也有专门的服务老师跟踪进度并及时进行反馈给同学,以免过度焦虑。

2. 匹配最佳院校

顾问老师根据W同学的需求,详细给他介绍了目标学校相关专业的申请难度和要求。列出适合的院校申请方案。W同学以院校排名优先,G5中UCL冲刺成功的可能性大一些。另外爱丁堡今年新开设了一个可持续的土地和城市专业,比较适合学城市规划的申请人,而且均分要求也都过关。一般新开专业的申请几率会大很多,值得一试。

UCL的城市规划方向隶属于巴特利特发展规划部门(简称DPU),是伦敦大学学院巴特利特建筑环境学院的一部分。巴院是无数建筑学子的理想圣地。如今,DPU已成为城市和区域发展规划、城市设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政策与规划中的性别、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世界领先机构之一。如此看来,UCL是最佳校选。

最终定校方案:

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UCL 专业:Urban Development Planning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MSc Sustainable Lands and Cities

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Global Urban Development and Planning-MA

3. 外籍导师个性化文书

W同学吸取上一次“失败”经验,知道自己的硬实力不够具有竞争力,在顾问建议下加强软实力包装。所以他选择的是优越的外籍文书服务套餐,直接由外籍导师撰写PS、CV等文书材料。确定好专业方向后,文书老师着重体现W同学对专业的理解和对学校的渴望追求,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外籍文书老师也进行深入润色,结合申请要求在用词、逻辑上进行包装。

【offer结果】

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专业:Urban Development Planning

其他英国硕士申请暂未出结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