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王爱曼华】敢于突破,大胆定校!三本院校逆袭王爱两大名校

【王爱曼华】敢于突破,大胆定校!三本院校逆袭王爱两大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三本院校毕业的我,学历一直都是我耿耿于怀的一件事,纠结过很多次后还是决定选择出国留学来提升自己。带着我的背景也咨询过不少国外留学机构,但是由于三本背景的限制,大多数给我的答复都是比较保守的院校,跟我自己想的相差甚远。直到在同学的推荐下我找到一家英国留学中介机构优越留学,在跟他们的顾问老师聊过以后,他们与我相似类型的案例给了我不少信心。最终也决定选择他们来帮助我进行申请。

【同学背景】

国内三本独立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均分85+分。

【申请难点】

1. 院校排名低

三本院校背景,院校排名低,竞争力在985/211以及海本这些院校之间非常薄弱

2. 实习经历含金量不高

除了院校背景之外,同学在教育学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含金量不够高,竞争力不足。

【亮点操作】

1. 找准定位,放手一搏

英国很多院校都是有list,且同学对院校要求的排名也不低在QS前100内,尽量在QS前50,结合同学自身的优势,顾问老师首先排除掉不认可同学本科院校的,并结合优越往年的案例为同学推荐了爱丁堡大学和KCL。

由于同学本身是学前教育专业的,顾问推荐了竞争力相对来说没有太高但和同学专业以及职业规划高度匹配的专业爱大(青少年教育)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和伦敦国王学院Education Management MA进行冲刺。同时也规划了谢菲以及伯明翰的申请以此来作为保底。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1、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

2、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专业: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

3、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

4、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Education MA

5、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Education MA

6、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A Education Management

2. 背提文书,共同加持

因为同学在校期间在教育相关的实习经历含金量不够高,但是在教育申请中实习又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且也为了弥补同学在院校背景方面的劣势,顾问老师针对同学的情况,给同学推荐与她申请的专业非常匹配的一份科研项目——剑桥大学的《儿童认知发展下的教育心理学研究》。

通过这段科研项目,同学加深了对于教育学专业的理解,也明确了未来从事教育行业这个方向的规划,此外,同学还获得了剑桥大学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

后期同学积极配合填写文书问卷,内容写得也比较详细,我们的文创老师在后期准备文书的时候,会重点突出学生本科专业和研究生课程专业的紧密度,从已有的实践经历中找出最大的亮点,同时利用同学本科的成绩优势、实习经历等,优化同学的文书,让学校看到同学的学术背景和综合实践的优势以及同学优秀的自我组织能力,从而增加优势对目标冲刺院校申请达到最高的成功率。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A Education Management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