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 【留学干货】最全整!英国硕士申请可接受的语言测试汇总(上)QS前100篇

【留学干货】最全整!英国硕士申请可接受的语言测试汇总(上)QS前100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考培专栏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在之前的文章《英国留学收到offer之后必须要懂这三点!》中给大家介绍了朗思这个语言考试,我们后台收到很多留言,没想到很多出国留学的同学都不知道有这个很多院校都已经认可了的语言考试。

2023fall的留学生们,你们不会真的只会死磕雅思吧?不会吧不会吧?

今天给大家盘点英国QS前100院校认可的语言考试!大家赶紧收藏起来!

主流的语言考试

IELTS ;托福;PTE;多邻国;朗思

首先,雅思,应该不用过多介绍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只有两年,部分院校专业甚至需要学生提交一年内的雅思成绩。

托福:难度比雅思略高,形式上也有所不同。前期准备雅思的同学,可能要适应下题型的变化。同样的,托福成绩报告的有效期为”考试日”后的两年,超过有效期后,考试主办方不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大部分英国院校也不认可超过两年的托福成绩哦。

PTE:最迟提前24小时在网上预约考试。这一点相比其他考试来说,时间灵活度上比较占优势。出分快,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多邻国:测试时长短:45分钟左右;在家即可考试;题型相对简单,对基础薄弱的同学比较友好;但是只有部分院校认可多邻国。

朗思:最重要的还是朗思难度不高,容易出分。报考灵活,口语和笔试分开报名和记分。出分快,对于急需语言成绩的同学比较友好。

近来因为疫情原因暂时考不了雅思和托福的同学,建议多看看“平替版”的PTE、多邻国、朗思。一来可以线上考试,二来难度比雅思、托福要低,所以短期内出分希望很大!

优越留学出分案例

【雅思英港同申,42天苦学拿下6.5(6)】

基础分:六级已过

入学时间及申请地区:23年9月入学;香港+英国

课程周期:2022年9月7日-9月19日

雅思【0基础一个半月成功突击6(5.5)】

基础分:4级508

入学时间及申请地区:23年9月入学;香港

课程周期:2022年8月30日-2022年10月13日

PTE【PTE高分一次过,学生好评不断】


具体院校认可的语言考试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