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国商科】2023捷报!申请仅十天收到英国前十商科offer!

【英国商科】2023捷报!申请仅十天收到英国前十商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FALL英国留学申请中,商科真的是卷疯了,第一轮申请结束后拒信都是满天飞......

但是大家也不要太焦虑,好消息还是有的,今天优越就给大家带来一段23年新鲜出炉的商科offer申请案例。

英国商科一直都是各国际留学生申请热门所在,L同学也是其中之一,一心一意想申请会计和金融相关的专业,在同学的介绍下找到了专业做英国留学的优越,在跟顾问沟通之后觉得优越不管是专业、还是服务都是非常值得信任的,最后选择由我们来帮助他申请。

申请背景:

农业类211院校、财务管理专业、均分85

申请难点

1.同学申请的是英国大热的商科专业,竞争非常激烈

2.实习含金量都不是很高,一段是在保险公司做运营,一段是在柜台实习。

申请操作亮点

【专业定校】

同学对专业要求很高,目的也很明确,会计和金融相关的。根据同学的院校背景以及均分,在匹配各院校的申请要求以及优越以往的商科案例进行分析,顾问老师给同学定了曼大和华威的三个专业进行冲刺,另外格拉斯哥的商科在QS学科排名中位于英国第十名,同学可以作为稳健型申请。另外还定了布里斯托、南安普顿的金融相关专业作为保底。

定校方案:

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Business with Finance/Behavioural and Economic Science (Economics) (MSc)

University of Bristol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Development Finance

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e-Business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Glasgow  Investment &banking &Financ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Sc Finance

【增强软实力,定制化文书】

对于同学来说最大的劣势就是没有含金量高的实习和科研,所以顾问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内给同学推荐一段符合申请专业要求的科研,且是由G5名校分导师带领还会有一份亲笔推荐信,这是非常加分的存在也是文书写作中最为重要的素材。

文书老师会对同学的重要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划分,挖掘同学的亮点用于文书的创作中,严格按照各院校针对PS不同的要求去进行写作且全程会跟同学耐心的沟通以及交流,务必保证在同学满意情况下写出让招生官眼前一亮的文书。

Offer结果:

University of Bristol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University of Glasgow Investment &banking &Financ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Sc Finance

其他院校还在审理中

同学有话说:

前期顾问和文书老师都很用心且专业,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申请的后续部分才是最让我感动的,后期的所有事情都有专业的服务老师全程关注和对接,院校和专业的任何问题都能第一时间给到专业的解答,且对申请开放和截止时间都规划的十分清楚,最重要的是有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及时的反馈,这真的是让人非常安心!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