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绩点2.8,看优越如何助力拿下QS前100院校offer!

【双非逆袭】双非绩点2.8,看优越如何助力拿下QS前100院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本站原创

考研失败,时间紧张+双非院校背景+跨专业申请商科+绩点只有2.87,是否意味着出国留学就和QS前100院校无缘呢?优越留学刚了解Z同学背景和诉求时,也是认为这是一项十分具有挑战的申请案例。但表象的困难并不意味着希望渺茫,合理拆解背景,扬长避短逆袭名校的案例在优越留学中也时长发生。看优越如何协助Z同学拿下南安普顿大学offer!

申请背景分析:

Z同学本科双非院校,心理学专业,绩点2.87

申请诉求:

Z同学想要跨申商科相关的专业,并且想要申请QS前100的院校。

申请难点:

本科背景首先就不占优势,其次绩点比较低,对于跨申QS前100的院校优势非常小。更重要的是,Z同学开始准备申请是在考研结束之后,那时候许多热门专业已经结束或名额十分有限了,时间较为紧迫对于文书、材料准备的压力都十分巨大。

亮点操作:

【巧妙定校,增加申请成功率】

Z同学诉求是跨申商科,但由于背景不足,竞争非常激烈的几大商科专业很难申请。因此顾问老师将定位在比较容易申请的泛商科,像市场专业和管理专业。而结合优越过完申请案例库和各大院校录取要求定位各个院校。

同时虽然学生绩点只有2.87,但是再重新计算均分之后顾问老师发现,因为Z同学有些选修课并未给到分数。如果去除相应的学科,只计算占比比较大的主修课程的分数,那Z同学的最终均分能达到80,刚好达到QS前100学校要求的门槛,因此还是值得一试的。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MSc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Fashion Management (MA)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MA)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Marketing (MSc)

Newcastle University/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Sc

Cardiff University/Sustainab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扬长避短,文书中深挖优势】

在双非申请名校过程中,文书老师的包装非常重要。既然背景和成绩已成定局,那通过文书来呈现出合学校招生官目标的学生形象就非常重要。

文书老师根据Z同学的学术背景,个人素质,实习经验等角度进行三维立体打造。拆解Z同学课程设置,抓住Z同学曾自学过消费心理学的角度,从心理学角度阐述Z同学对于市场管理专业的理解与想法。

而该同学家庭背景是做服装相关生意,Z同学对时尚相关经验以及知识了解十分深入,文书老师据此深度立体包装学生阐述申请时尚管理专业的优势,最大程度突出该同学的思考,经验和专业适配度。

录取结果: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Fashion Management (MA)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Marketing (MSc)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