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王爱曼华】无G申请华威王牌专业,超难申请的AF就这样被我拿下!

【王爱曼华】无G申请华威王牌专业,超难申请的AF就这样被我拿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感兴趣的是对于accounting standards和 financial statement information的综合把控。我希望我能用我对于会计和金融全面的了解,对数据和会计原则的把握,在未来成为一名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的Strategy Consulting。我希望未来我能够进行对互联网金融企业和该新兴市场的研究和建模,对公司面临的多种选择进行规划。”

关于出国留学A同学想继续自己的会计专业,一开始因为自己的本科背景还不错,于是将目标定在UCL和爱大、KCL,但是今年的情况不太乐观。所以优越老师提出了两个建议:尽量提早规划和考GMAT。可惜的是同学在准备GMAT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与是优越老师和同学深入交流了一下,决定将目标放在华威大学的王牌专业——AF。

申请背景

985院校,会计专业,均分88+,雅思7.0,无G

同学想要申请商科专业,作为每年的大热门,除了申请要趁早以外,不带雅思不带GMAT申请是非常有风险的。虽然同学雅思的分数还不错,但是没有G。

而且华威大学的AF专业,作为顶级王牌的存在,申请难度不可小觑。

亮点操作

定校方案

同学想申请的是会计大方向,而英国大部分院校开设的专业都是AF(Accounting and Finance),初步确定的三所院校分别是爱丁堡大学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 课程设置包括高级会计管理,会计伦理,金融统计等课程。伦敦大学学院(UCL)的Finance Msc,课程设置包括数理金融,大数据金融等,由于UCL 没有专业的会计,故同学考虑与数理金融相关的专业。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的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课程设置包括金融报告分析,会计管理控制等。

这与同学将来的职业规划所需求的很匹配,并且对于同学来讲也是一个挑战,出国学习专业的课程,对自己帮助很大,而且华威商学院在国内的名气也很大。

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Finance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Accounting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Accouting and Finance

院校: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专业:Economics

背景提升

同学刚开始找优越的时候均分就比较高,建议继续保持这个进度,努力提升分数,不要掉下去,雅思当时申请的时候已经考到了7分。背景方面,建议同学在原来已有实习的基础上,大四阶段再去找个实习。在优越的建议下,同学在大四找了一份审计的实习工作,参与了公司的年度审计项目,负责收集、汇总审计资料,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协助项目经理进行内部控制测试,编制审计报告。

Offer结果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Accouting and Finance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Accounting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Economics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