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提前规划,英专跨申曼大、KCL大热传媒也可以很简单!

【转专业申请】提前规划,英专跨申曼大、KCL大热传媒也可以很简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专生跨申留学在近年来是非常常见的选择,但是在不少申请者的拒信反馈中,其实申请成功率并不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部分的申请者实习/科研项目积累的非常少。而现在近几年英国留学申请量激增,尤其像G5或者王爱曼华这种等级的院校,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只有好的院校背景和好成绩,也是很难稳妥录取的。

而本文的主人公Q同学很早就意识到目前申请难度激增的大背景,较早的找到优越留学协助他英本跨申传媒专业,在优越的规划和背提方案中,最终也是成功拿下了曼大、KCL专业录取的offer。

申请背景:

国内北京某211院校,英语专业,均分87+

申请诉求:

Q同学申请诉求十分明确,明确表示想申请G5或者王爱曼华传媒专业,但是碍于是跨专业申请,自己申请并没有太大的把握,于是找到优越留学协助。

申请亮点:

【提前规划,定制背提方案】

该同学找到优越留学的时间在申请前一年的3月份,因此定制化提升背景和完善文书的时间十分充裕。在该同学与顾问老师深入沟通后,优越了解到该同学曾有一段东奥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是比较加分的,但是想要稳妥跨申传媒专业,实习经历依然还需要丰富。

因此优越留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给该同学定制了详细的软背景提升方案,提供多项传媒相关的高质量实习机会。其中该同学还参与了优越提供的纽约大学《大众传媒研究:数字媒体时代的视觉传播“革命”及其社会影响力探究》的课题项目,并拿到相关导师的推荐信,为成功拿下名校传媒offer打下基础。

定校方案:

在该同学完成背提方案后,顾问老师认为能够成功跨申的机会是比较有把握的,并且和该同学商量了保底院校的选择,最终确定以下方案:

KCL/ Global Media Industries

曼大/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爱丁堡大学/ Education

时间方案:

由于Q同学找到优越的时间比较早,准备申请的时间也非常早,因此我们有充足时间去为细致的完成各项流程。三月到八月,Q同学一边进行这软背景提升,一边和文书老师相互配合准备文书和其他申请材料。九月到十一月递交各大院校的网申。次年三月顺利拿到了曼大offer。后续则有优越的服务老师帮助Q同学准备签证及行前指导,并顺利入学。

Offer结果:

曼大/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KCL/ Global Media Industries

案例小结:

该同学顺利跨申的结果,离不开背景提升的助力。实习科研经历对于跨专业申请的同学十分重要,提前规划更加稳妥。而根据客户的背景,想法跟需求,给客户有针对性的确定申请方案,配之高质量本地化的文书,也是优越协助Q同学拿下offer的主要原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