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王爱曼华】英国留学一路升级打怪!如愿拿到KCL传媒offer

【王爱曼华】英国留学一路升级打怪!如愿拿到KCL传媒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本站原创

Q同学找留学中介时间比较晚,自己了解过学校排名也看过各个专业,本来想转专业申请传媒。但是由于来咨询的时间比较晚,雅思还未学习也没考,各项材料也未准备,所以找到我们优越留学的时候还是很紧急的。顾问在一天时间里从早到晚和同学的详细沟通之后,选定了最终申请的专业是和文化创意产业相关的,也初步定下申请的院校层次,同学对我们的服务和耐心很满意,觉得我们尽心尽力,在解决了同学去英国留学担忧的很多问题之后,最终在24小时内选择了签约我们家。

申请背景

211院校、均分85、新闻传播学

申请难点

1.来咨询的时间比较晚,雅思还未学习也没考,各项材料也未准备,所以找到我们优越留学的时候还是很紧急的。

2.Q同学想申请创意产业,之前只是在网上查过部分专业和院校,没有系统了解过英国传媒专业的现状,对申请的专业方向不是很了解。

申请亮点操作

1、确定院校和专业

Q同学想申请的是曼彻斯特大学的新媒体相关专业,第一是觉得在英国第二大城市的机会比较多,对以后找实习和找工作帮助很大,第二是因为有以前的学姐讲过很多曼大的优势,第三是觉得曼大在国内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很高。所以把曼大定为自己的目标冲刺院校。

优越了解到同学是因为喜欢时尚媒体的工作,所以在深入的交流之后,和同学讲解了文化创意产业相关的专业情况,列出了课程设置还有一些院校的介绍给同学看,也找了相关同学的案例和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同学觉得这个专业方向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匹配,所以开始了解相关的学校,第二天和顾问进行了又一次的详谈之后,定下了院校方案。

同学很想去前50的学校,最终决定冲刺KCL和曼大,用利兹大学作为保底。

最终申请方案:

1)KCL的 arts&cultural management

2) Leeds的culture,creativity amd entrepreneurship MA.

3) Manchester 的MA arts management,policy and practice

4) Warwick的arts,enterprise and development

5)Glasgow的cre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nagement

6) Sheffield 的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nagement

2.查缺补漏、规划提升

【雅思准备】

Q同学来咨询的时候已经是大四上学期过半,还没有雅思成绩,时间很紧急。因为申请曼大的时候没有带雅思成绩(同学还未考出),曼大给了回复是要有雅思成绩再审理,所以老师也都会催促同学尽快考出雅思成绩。

【实习】

除了雅思,还需要有实习。但是这个时间段,其他背景提升的工作没有时间去做。好在优越的顾问老师和Q同学深入分析的时候,发现同学在本科期间在模特经纪公司有相关的短期实习,这个使同学对媒体公司有一定的兴趣,才决定准备去英国读研学习新媒体相关的专业。所以优越协助同学开出来实习证明。在文书写作的时候也更突出同学的优势,突出了其本科期间的丰富经历。

Offer结果

KCL的 arts&cultural management

Leeds的culture,creativity amd entrepreneurship MA

大家还会读:

信息消费时代,传媒人的黄金时代,一文告诉你英国的传媒优势院校,不难申&就业好!

【双非逆袭】低分逆流而上,从双非金融跨申到利兹传媒学院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