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工科同学的传媒之路!低分也能顺利拿到QS前百名校offer

【转专业申请】工科同学的传媒之路!低分也能顺利拿到QS前百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众所周知,英国留学中转专业申请对PS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作为一名实打实的工科学生的Q同学也明白这个问题所在,因此在找留学机构时文书就成了他最重要的考核标准,而优越留学一直以英国高端留学机构著称,文书更是有市面上机构都难有的外籍团队加持,并且加上之前转专业申请成功的案例也是颇为丰富,Q同学最终还是定了我们来帮助他的申请。

申请背景:

工科211院校、均分81,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

申请难点:

1. 同学想从工科转专业申请到英国热门的前百院校的传媒专业,

2. 同学对专业的课程以及学校排名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不接受综合排名高,但是专业竞争较低的专业,也不接受专业很强但是综合排名出一百的学校。

3. 均分不高,没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申请亮点:

逐个分析、清晰定校

同学刚开始咨询的时候只确定自己想申请传媒,但是不知道英国传媒的分支很多,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学哪个专业,喜欢哪个专业。顾问老师悉心的去帮助同学捋专业的分类,结合同学的经验以及兴趣爱好,优先推荐了与工作经验最贴切的科学传播,纪录片,全球新闻,电影研究,然后是数字媒体,媒体传播,创意产业。

具体申请方案:

1.学校名称: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专业名称:MA in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该专业是华威的王牌专业,学生非常喜欢该专业的课程,不过竞争确实很激烈,属于冲刺梯度的)

2.学校名称: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名称:MEDIA MANAGEMENT MSc (这个专业是格拉斯哥传媒学院和商学院联合授课的,分数要求与商学院保持一致,偏好学生有媒体行业相关实习、工作经验,所以学生虽然专业背景不符,但是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还是有机会的,属于持中梯度的)。

3.学校名称: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专业名称:MA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该专业不严卡专业背景,学生工作中运用数字编辑给大众传播林业,且均分也是符合该院校的基本要求,是保底梯度的)

【重中之重是文书】

对于转专业申请的同学,文书绝对是重中之重,因为学术上是没有相关性的,那么能够很好展现同学的地方只能来自于文书的表达。优越的文书老师有了了解到同学之前是有一段栏目纪录片中做过后期编辑,那这一段经历对于同学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文书老师也是把这一段经历进行了着重的描述,包括同学在此次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和获得的经验以及对传媒有更深入的了解。另外也会提到同学对传媒专业感兴趣的来源以及未来想从事的相关职业等。

Offer结果:

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名称:MEDIA MANAGEMENT MSc

大家还会读:

【申请干货】其他留学机构都不会告诉你的英国传媒小tips!(含视频讲解)

【转专业申请】放弃英专跨申传媒,拿下全英第三的KCL传媒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