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无G成功冲刺到KCL银行&金融专业,秘诀原来是它!

【双非逆袭】双非无G成功冲刺到KCL银行&金融专业,秘诀原来是它!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同学的均分85+且没有GMAT成绩,在英国申请中其实是不占优势的,为了冲刺KCL这类英国知名名校,同学和家长选择了优越外籍文书老师的服务产品,凭借高质量的出色文书弥补了自身短板,最终获得了KCL银行&金融专业的offer!

【同学背景】

国内双非大学,会计专业,均分85+,雅思7。

【申请难点】

1. 英国名校商科专业对申请者的本科背景、均分要求很高;

2. 同学确定机构时间较晚,申请材料的准备时间不多;

3. 同学部分专业的课程分数偏低,因此在选专业时需注意扬长避短;

4. 同学对专业课程选择有要求,对顾问能力要求较高。

【亮点操作】

1. 精准规划,选校专业一举搞定

精准筛选双非友好院校:针对大学每年都在变化的申请要求和同学自身背景情况,顾问凭借多年留学申经验先筛选出对双非背景同学比较友好且排名靠前的院校。

根据同学诉求匹配定位专业:同学本身不倾向学太偏量化的金融类项目,所以在专业选择上顾问老师仔细挑选了合适的金融类项目,这对顾问专业度要求较高,需熟知申请院校各个项目的要求/难度。另外同学本科阶段有些计量类的课程分数偏低,因此在选择申请专业时需要注意扬长避短。

大家都知道,像KCL商学院金融类项目一般对985/211大学要求均分85分以上,对双非大学更是一般需要接近90分的高要求,往往还需要高分数的GMAT。同学的均分85+,并且没有GMAT分数,顾问老师在尽量满足同学专业偏好的情况下,参考每个要申请的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专业的入学要求,为同学进行了更精准的专业定位匹配。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Development Finance

University of Bristol: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Glasgow:MF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King's College London(KCL):MSc Banking and Financ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MSc Finance

Durham University:Management (Finance) MSc

2. 高质量文书,弥补背景短板

同学有过多段丰富且高质量的实践经历,但文书老师并没有不加筛选就将全部经历系数放入,如同流水账般记录,而是根据同学所申院校专业的要求,筛选出最符合要求并能体现同学经历的实践经历,也就是在信托有限公司的这段实习。

重点是展现了同学的收获,可以在工作岗位上运用一些专业的知识,对家族信托的基本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进行财富规划时,同学认识到了金融行业对数字对信息的准确性要求极高,工作重要仔细认真不能出错;在日常的工作沟通中,意识到真正工作领域的金融项目与实际基础知识的差别,在具体实践中也提高了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了一定的金融思维,从领导同事身上学到了很多,收获颇丰。

除了收获之外,外籍文书导师还对同学的文书进行了加工润色,使之在语言表达上更符合英国当地的表达方式。

【Offer结果】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Durham University Management (Finance) MSc

大家还会读:

【G5名校】转变思路,去UCL学金融也可以不难!

【低分逆袭】面对世界榜首UCL教育专业的内卷下,低均分的我该如何求生?!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