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超前意识太厉害!直接让双非小透明逆袭爱丁堡商科offer

【双非逆袭】超前意识太厉害!直接让双非小透明逆袭爱丁堡商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在北京读的大学,打算留学以后顺理成章的在北京开始咨询留学机构进行对比,有趣的是,因为L 同学毕业于二本院校、又想申请英国最热门竞争最大的商科院校,在咨询期间大多数机构都是在数他身上的劣势,给他打预防针申请很难,推荐的都是排名靠后的院校,但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却一直在找他身上的闪光点,极尽可能的去想办法帮L同学申请更高排名的院校!这无疑也激起了L同学的名校梦,最终定下优越决定冲一冲。

申请背景

双非院校、咨询时均分82、申请时均分90+、工商管理专业

申请难点

1.英国QS100以内的大多数院校针对双非背景的同学都是有严格的list名单限制。所以对于院校的选择很重要。

2.商科是英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同时也是广大留学生申请最多的专业,于此也说明竞争是非常大的。

3.签约时同学的均分是比较低的,才82,又是双非,像爱丁堡、曼大等均分至少要85+,想申请名校这个背景是非常不利的。

申请操作亮点

【针对性定校】

基于这种双非申请商科名校的案例优越还是比较多,所以顾问老师和L同学的信心还是非常足的。首先是定校,顾问老师根据同学的本科院校对要申请的院校进行了严格的筛查,还好L同学本科院校属于经济类的,在英国大部分院校的名单之内。

最终确定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Management MSc

【提前规划、查缺补漏】

由于同学的均分比较低,且商科竞争力又那么大,顾问老师给同学提出了两点规划:

1. 努力提高均分,越高对竞争有利,最后同学申请时均分已经提高到90+。

2. 多参加相关专业的实习、竞赛、以及科研活动,丰富知识技能,增强对专业的理解,同时也为后期文书写作时提供丰富的素材。提交申请时同学已经有在农业银行以及财政局的两份实习加持。

【文书加码、确保万无一失】

前面的准备工作都已经非常完美,那么就只差文书这个环节,优越的文书是有专业的外籍团队写作,这个从一开始就是申请最有信心的地方。文书老师也跟同学对于他的学术课程以及实习经历,包括未来的职业规划都有深入的了解,点明了L同学本科中学习了系统的管理学以及会计学的相关课程对申请的专业打好了牢靠的基础。且通过在银行的实习让同学对企业涉及会计部分如审计、各类财务报表和财务指标和企业整体的经营状况分析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这九门课程的学习加深了对于管理学和会计学的综合理解。

Offer结果:

院校:华威大学 专业:MSc Management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MSc Management

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专业:MSc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大家还会读:

【G5名校】转变思路,去UCL学金融也可以不难!

【王爱曼华】合理定校+优质文书,双非亦能冲击爱大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