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无G又如何?我照样能甩开名校学霸,弯道超车进入曼大商学院

【双非逆袭】双非无G又如何?我照样能甩开名校学霸,弯道超车进入曼大商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双非院校的,想要进入商学院就读,但商科竞争向来激烈,而且我也不属于天资聪颖的那批人,幸亏我有提前规划的意识,懂得笨鸟先飞的道理,在大二的时候就找到了优越留学来帮助我规划,经过我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我在各方面均有了很大的提升,最终顺利拿到了曼大商科offer,算是没有辜负自己努力这么久了。

【同学背景】

国内双非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均分85+,雅思7(6)。

【申请难点】

1. 双非院校

同学的本科是双非院校,想要冲击热门的商科专业,相对来说优势不大。

2. 没有语言成绩

咨询的时候同学是还没有语言成绩的,但是曼大商学院是需要带雅思申请的。

【亮点操作】

1. 提早规划,快人一步

● 提升均分,稳固地基

同学在大二来咨询的时候,均分并不是很高,顾问老师根据同学的课程设置,帮同学规划了一整套完善的均分提升方案,从专业课到选修课,同学都跟着老师的规划走,到了最后申请的时候,取得了均分85+的好成绩,为自己冲击曼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实习积累,充实内在

除了最基础的成绩提升之外,高质量实习在申请中也是很大的加分项,因此顾问老师筛选后,帮同学规划了在中国建设银行支行的投资部门作为见习生实习。

同学的具体职责是帮助主管监测股票和基金市场的变化并且及时报告,获得了主管的好评。实习期间,同学参与了一些大客户所要求回报率的短期投资项目,在项目中更多的是学习,但也对于资产组合的结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多购买一些基金、少购买一些股票”的建议就获得了采纳。

这段实习,不仅使同学了解了金融相关的专业知识,还能学会它们在具体实践中的运用,提升自己相关能力的积累和申请竞争力,也为文书老师创作积累了素材。

2. 优越雅思考培,为申请添砖加瓦

同学坦言自己对雅思考试没什么信心,于是在顾问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我们的雅思考培服务。

我们的考培老师在每个月的课程上为其设了阶段性的成绩目标,再根据具体情况做进行提升,最终,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总分7的好成绩,为冲击商学院再添一块砖。

3. 规划定校

虽然同学的本科是双非院校,但也是国内比较著名的财经类院校,在申请英国大学商科的时候,这类院校其实是受到很多大学的特殊认可的,而且在申请的时候,同学在均分、雅思、实习均已完成了提升,所以顾问在给同学定校的时候,就大胆加入曼大、布里斯托这类比较青睐财经类院校的大学。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申请学校1: Cass Business School 专业1: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申请学校2: Manchester 专业2: MSc Finance

申请学校3: Glasgow 专业3: INVESTMENT BANKING & FINANCE MSc

申请学校4: Edinburgh 专业4: MSc Banking & Risk

申请学校5: Bristol 专业5: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Quantitative Finance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双非逆袭】精准定位、提前开跑——双非逆袭曼大商学院的秘诀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