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博士申请】顶级学霸申请,牛剑博士双录取,IC给他颁全奖!

【博士申请】顶级学霸申请,牛剑博士双录取,IC给他颁全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案例的主人公Z同学本硕皆是985院校,背景条件非常优秀,而这样一位学霸的英国申博之路却并不平坦。Z同学曾DIY过IC的博士,给其中好几位导师发过套磁邮件,最终临近到11月都无积极回复,导致Z同学甚至开始对自己的个人能力产生了怀疑。最终该同学找到优越留学,经过顾问老师及优越博士申请团队的专业指导,终于申请成功,收获英国顶级学府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双份博士offer。

申请背景:

本科985,土木工程专业,GPA 4.75/5.0

硕士985,建筑土木工程专业,GPA88.2/100

雅思 6.5(6.0),无GMAT

申请诉求分析:

该同学本身背景是极为优秀的,所以申请时也很看重院校排名,意向是冲刺帝国理工院校(IC)和伦敦大学学院(UCL)。另外一方面学生在意导师的研究方向,学生希望能选择与自己课题方向一致的导师,从所学所得中取得新的发现,成为一个真正的科研工作者,以后可以有机会进入高校成为教师。

因此对于留学中介的要求是要有成熟的博士申请操作团队,并且可以为提供高质量的文书以及专业的课题指导和选校指导。而该同学最终选择优越留学也是看中优越:

①优越多年专注于英国名校申请留学,有丰富的名校博士申请经验,并且团队专业度高,协作能力强。

②申请经验和成功案例极为丰富,可以提供相关研究方向的名校博士tutor,给申请者新的导师研究方向和专业的选题建议,为学生推荐导师和院校;

③优越留学文书在众多英国留学申请者中的口碑非常好,确保原创而且质量高。

申请难点分析:

1.11月初Z同学才联系到优越留学,申请时间紧张,部分院校递交申请时已经临近截止日期

2.Z同学对于申请学校要求很高,皆是G5高端院校。

3. 当时大部分导师所剩学生名额不多,申请难度进一步增加。

申请操作亮点:

胆大心细,合理定制冲刺院校:

Z同学条件优秀,而且论文功底比较好,可以独立完成Proposal,想要申请成功需要的是有专业导师指导申请,筛选导师信息,拟定申请课题,并且帮助套磁和院校申请。

但是牛津大学作为英国知名名校,一直不在学生考虑之列,主要原因是学生觉得申请把握不大,希望能求稳申请成功率更高的院校,但是学生整体条件很优秀,我们也一直鼓励学生可以尝试申请。另外牛津大学推荐导师主要研究结构动⼒问题,如地震⼯程与悬索桥动⼒特性,学生曾经也发表过这个领域相关论文,有相关科研经历,所以选定牛津大学为冲刺院校。

另外综合分析了学生的背景以及过往的项目经验和感兴趣的课题,发现学生对“桥梁健康监测与性能评价研究”比较感兴趣,结合学生兴趣推荐了剑桥大学其中的一位导师,这位导师主要研究结构健康监测Engineering,研究方向比较契合,所以也把剑桥大学选定为冲刺院校。

稳中求胜,合理匹配稳妥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在理工科方面,尤其土木方向比较强,也是学生一直以来的梦校,但是学生之前自己DIY过,给帝国理工学校好几位导师发套磁邮件,无积极回复,导致学生有些自我怀疑。不过优越留学的博士申请顾问英联邦博士申请经验非常充足,熟知申请流程和要点,通过顾问老师和专业申请团队的指导,学生成功拿到帝国理工大学offer,并且拿到了IC全额奖学金。

紧密规划,高效安排时间规划

由于当时的时间非常紧张,更考验tutor团队申请能力。Z同学11月初签约,本身时间就比较晚,签约当周,优越就第一时间给学生反馈了推荐导师名单并且提供了导师文献供参考,中旬即发出套磁信联系导师。12-1月期间,陆续有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院校导师的积极回复,并且邀请面试,后续陆续收到院校录取,时间虽然紧凑,但是每一个环节都在团队配合下进展顺利。

最终offer结果:

院校:剑桥大学

专业:MRes+PhD Future Infrastructure & Built Environment EPSRC CDT

院校:牛津大学

专业:Doctor of Philosophy in Engineering Science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英国名校博士申请建议提早准备,尽可能预留1年到1年半的准备时间,用以研究导师课题,并且攥写高质量proposal,为套磁加分,这样也能早些递交抢占导师名额和奖学金名额。

大家还会读:

【留学心得】我被牛津剑桥双博士录取啦!G5申请大满贯学长分享(含学长视频)

【双非逆袭】低分逆流而上,从双非金融跨申到利兹传媒学院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