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王爱曼华】合理定校+优质文书,双非亦能冲击爱大offer!

【王爱曼华】合理定校+优质文书,双非亦能冲击爱大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自国内一所普通的双非院校,均分不高,所以一开始我很自卑,以为自己只能申请到类似南安普顿这个层次的学校,后来,在优越老师专业的分析以及相关案例的展示下,我终于重拾了对自己的信心,配合着老师的申请工作,最终成功申请到了爱丁堡大学,而这是我在遇到优越留学之前从来不敢有的梦。

【同学背景】

国内双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均分84+,无雅思。

【申请难点】

1、均分不高

一般来说,申请英国名校的学生均分需要达到85,而同学的均分接近85却未达到,在申请中是处于比较危险的境地的。

2、院校一般

同学的院校背景是国内的双非,在更青睐985/211院校的英国大学眼中,是不太具有优势的。

【亮点操作】

1. 深度剖析,合理定校

同学家里人希望他能够申请商科,但同学无论是在职业规划还是兴趣方面都比较坚持继续本专业的学习。通过顾问老师对当下申请形势的分析,以及专业、院校的分析,与同学家长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最终让家长认可同学继续申请本专业方向。

咨询时,同学对于申请院校没有很明确的概念,因为有学长申请去了南安普顿,且感觉自己在均分和院校背景上均不够突出,所以对于自己的目标就只定在南安普顿,不过在顾问老师对他的成绩单进行具体分析后发现,该同学在结构力学、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原理及设计这三门课上都取得了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并且在同年级的排名中都进入了前10名,可以看出同学的基础是非常扎实的,另外也有不少和环境相关的选修课程,同样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因此顾问老师建议该同学可以冲刺帝国理工学院的环境工程专业,同时可申请爱丁堡大学的结构与消防安全工程及曼彻斯特大学的结构工程。

最终确定方案:

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专业1: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院校2: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2:Structural and Fire Safety Engineering MSc

院校3: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3:Structural Engineering MSc

院校4: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4:MSc Civil Engineering

院校5:University of Bath 专业5:Civil Engineering: Innovative Structural Materials MSc

2、挖掘实习经历,优质文书匹配

同学在大学期间的实习经历相当丰富,共有3段,分别是在中海地产常州分公司担任工程合约部实习生、在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房车项目部助理、在中海地产常州分公司担任工程项目部实习生。

不过文书老师并没有流水账式地在文书中事无巨细地记录了同学的3段实习经历,而是有所侧重,根据与所申院校的匹配度,以及实习的优质程度,最终在文书中重点体现了在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房车项目部助理的经历。在这段实习中,同学参与了天晟房车设计CAD图纸的绘制与修改。为房车产品制作宣传PPT并被录用,得到领导和客户的认可;协助完成房车营地的施工设计;在工作中接触到了一些关于新型复合材料结构整体化的新思路。

这些在实践中获得的对于专业上的想法的启迪,无论是对于同学在未来求职过程中还是入学后的学习中,都是十分有帮助的。同时,外籍导师对文书进一步的加工润色,也进一步提升了招生官在阅读上的体验感,更利于在众多文书中脱颖而出。

【Offer结果】

院校1: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1:Structural and Fire Safety Engineering MSc

院校2: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2:Structural Engineering MSc

院校3: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3:MSc Civil Engineering

院校4:University of Bath 专业4:Civil Engineering: Innovative Structural Materials MSc

【申请建议】

对于所申院校不是很明确的同学,找到靠谱的留学机构和顾问老师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好的机构和老师能扭转局势,帮助你拿到更好的offer。

大家还会读:

【双非逆袭】合理规划!双非均分82也能成功跨申多所QS前100大热商科专业

【转专业申请】无人知晓的冷门专业,凭什么跨申稳拿曼大热门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