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不轻易外授的申请经验放送!均分85申到IC会计金融专业

【G5名校】不轻易外授的申请经验放送!均分85申到IC会计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硬背景是挺不错的,但软实力上就比较欠缺了,而我的目标是申到IC的会计金融专业,无论学校还是专业,都是英国留学申请中的热门,因此我找到了优越留学来帮我进行规划,最后我果然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至于我是如何做到的,那么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同学背景】

英本,金融学专业,均分85。

【申请难点】

1. 没有高含金量的实习

2. 英国留学申请竞争激烈:虽然同学的各项背景都十分不错,但要知道,IC作为英国G5之一,同时金融学又是十分热门的专业,因此同学的条件想要在高手如云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是不容易的。

【亮点操作】

1. 高质量实习为软实力奠基

虽然在此之前,同学已经有过几段和投资相关的实习,但均为在小公司的实习,含金量不够高,同学在实习中负责的事务也比较基础,而并非核心的能够真实学到的。

顾问老师在分析了学生的背景后,为他安排了在知名证券公司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担任分析师的实习:协助当地一家科技公司进行了10亿美元的IPO,通过对高级管理团队近3年的财务交易进行财务验证,与会计师和律师合作,调查法律和报告问题,起草备忘录,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深入研究,撰写尽职调查报告。

在长达3个月的实习中,同学参与了公司的核心业务,真正深入到了金融行业内,为进入该领域提前做好了准备,对自己的未来职业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还积累了行业的职场人脉,以及1次1V1职业规划咨询&个人职业规划报告、1份英文求职简历精修以及PSW / CPT&OPT签证办理指导,为将来的求职道路增加了背书。而最重要的是,这段经历为同学的文书增加了很多有价值的素材,提升了他的申请竞争力。

2. 个性化文书突出软实力

在实习经历达到要求后,接着就是展示出同学的软实力,这就要看文书老师了。

文书老师从申请动机、突出成就、贡献价值、学术影响以及最后问题补充上,都很清晰明了地阐述了同学的优势,个人逻辑及职业规划也清晰明确,非常符合定校IC专业的招生目标,下面具体选择几个方面来讲一下。

申请动机

首先很有逻辑地从IC的课程设置上出发分析,希望自己能通过学习哪几门课程,提高自己哪方面的技能,以及想通过该专业提供的实践内容完善自己的实践能力。另外,又很细节地分析了这个专业在某一领域的知识是同学向往学习的,对他未来职业走向和目标有很大的帮助,让学校招生官一看就知道这个同学是很有想法的,且对学校的这个项目是很了解的。

突出成就

先一句话总结了同学有丰富的实践能力,然后具体展开说了之前具有代表性的实习,最后又详细总结了不同类别的实习让同学掌握到的一些知识和技能,还结合了IC这个专业学校所希望培养的目标学生的角度分析,像资本市场在企业融资中的作用和衍生品市场在风险管理中的作用。

学术影响

同学之前作为世界青年经济论坛的美国代表,实践的谈判经历,让他总结出了一些经济金融及服务体系的问题,而又发现中国目前推行的一些发展政策其实是在解决这些问题,这个发现促使他想通过学习先进的金融知识,未来能将不同的经济参与者与国家进步发展所联系起来。从这个描述来看,同学对于IC这个专业的学术影响, 已经上升到一个层次了。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IC--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顾问介绍】

Sharon:8年以上留学行业经验,擅长商科、文社科、理工科和艺术等各方向的申请,深谙各院校的录取评判标准,精通G5、港新澳等高端院校申请。协助学生透彻分析各院校不同专业申请的优劣势,根据不同学生背景特点提供精准升学建议并擅长长期规划。专业度强、耐心负责、注重细节、被誉为“行走的案例库”。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