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均分88、雅思未到标,却收获爱丁堡法学offer!

【双非逆袭】双非、均分88、雅思未到标,却收获爱丁堡法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0-04 来源:本站原创

想问问有多少同学是在看完令人心动的offer后对法学专业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呢。英国律师业十分发达,全世界每年Top10律师事务所的排名,英国律所仅次于美国。英国法是英美法律体系的发源地,并影响和构成了许多英联邦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础。而我们令人心动的offer中的男神史律就是在北大法学院毕业后,又赴LSE继续深造学习。

法学一直以来都属于比较热门的专业,但是这个专业无论是申请还是就读难度都不小。英国呢也有不少院校的法学专业比较强。LSE的LLM, Master of Laws,UCL的Law LLM,还有KCL,曼大以及爱丁堡等等。此次案例的Q同学就是收到了来自爱丁堡的offer。

申请难点

雅思未达标

爱丁堡的法学专业Law LLM倾向于国内985或者211背景的院校,均分80+,其他双非类院校也是需要均分85-90+。而雅思要求:total 7.0 (at least 7.0 in the writing component and 6.5 in each other module)。而Q同学雅思6.5,小分5.5。英国法律专业一般对雅思分数要求比较高,特别小分要求都不低,Q同学考了好几次都卡在小分上一直上不去,自己都已经丧失信心了。

申请操作

1.转化思路 选择PTE

雅思这道坎难以迈过,不如换换其他思路。Q同学的留学顾问Sharon老师给学生推荐了PTE考试来代替雅思,建议Q同学试一试。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Q同学第一次就考到了学校的PTE要求,甚至分数更高。

2.考取专业考试成绩为申请成功加码

虽然同学的院校背景不足,雅思成绩不够。但是这位同学在申请期间通过了国内的司法考试。虽然那个时候已经向学校递交了申请材料,但学校还没下结果,所以我们在后期也是及时为Q同学进行了一个材料的补充,让同学的个人能力可以更多地让学校看到,提升申请的成功率。

申请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Commercial Law (LLM)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Corporate Governance(LLM)

院校:Durham University 专业:Corporate Law (LLM)

顾问申请建议

文书很重要!

像爱丁堡大学公布的招生标准,对于双非学生要求88分,Q同学的分数其实刚达到学校的较低标准。同时我们也知道,每年竞争很激烈,不能保证每个同学达到低标准就一定会来offer,我们必须通过其他方面的准备去提高申请的成功概率。

我们常说英国申请看重文书,也是基于学校的官方申请要求得出结论的。但我们从爱丁堡大学公布的招生标准来看,60%看本科院校及成绩,40%看学生的其他竞争力(这个竞争力包括课外经历、文书等材料) 。所以,一封好的文书是十分重要的加分项。选择经验丰富、文笔绝佳文书老师是明智的选择。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