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G5高薪专业放出! “钱”途和前途我都要!(牛剑、IC篇)

【申请干货】G5高薪专业放出! “钱”途和前途我都要!(牛剑、IC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G5声名在外,有着顶级的科研实力和师资配置,一直都是学霸的聚集地毕业的学生未来发展前景更是不可估量,“钱”途方面也是一骑绝尘让人羡慕。

英国媒体就曾报道过,根据Telegraph的数据显示,商科、计算机科学,法学这三大类的毕业生的收入是远远超过普通行业和院校毕业生的薪资水平。

具体的我们来看榜单▼


除了这三大类之外,其他榜上有名的专业还有医学与牙科、工程技术、金融投资规划、建筑与规划、教育学、商业与行政研究等等。名校光环加持,G5毕业生一直备受世界各地雇主的青睐。下面优越留学专家就盘点一下G5热门的专业要求,想一毕业就发家致富的同学们一定提早规划做好万全的准备。

今天是牛津、剑桥和IC的高薪专业盘点,明天放上LSE和UCL,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哟~

牛津大学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2022QS世界排名2

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一、世界第二; 在21/22学年中共有875人申请,但录取率仅达到1.5%,

申请要求: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2:1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最好是双一流985/211毕业,均分在85+,其他院校的同学均分至少要达到90+,雅思7.5(7.0),必须提交GMAT或GRE成绩。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或者科研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2022QS英国排名1

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一; 在21年中共有760人申请,但录取率仅达到4%,比前两个专业相对来说要好一点,但是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申请要求: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一等或高等2:1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最好是双一流985/211毕业,均分在90+,其他院校的同学均分至少要达到95+,雅思7.5(7.0),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或者科研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剑桥大学


【MPhil Development Studies】

2022QS英国排名5

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5; 在21年中共有714人申请,但录取率仅达到5%。

申请要求: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一等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最好是双一流985/211毕业,均分在85+,其他院校的同学均分至少要达到90+,雅思要求7.5(7.0),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或者科研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MPhil Machine Learning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2022QS英国排名1

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一; 在21年中共有606人申请,但录取率仅达到5%。

申请要求: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一等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最好是双一流985/211毕业,均分在90+,其他院校的同学均分至少要达到95+,雅思要求7.5(7.0),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或者科研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帝国理工学院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2022QS英国排名1

IC的市场营销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1; 在21年中共收到1350份申请,最后发出了281份offer,申请成功率21%,在G5中难度中等。


申请要求: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一等或2:1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985/211均分要在85+,不要求强量化背景,欢迎商业管理、市场、经济、传媒等学科背景的学生; 雅思要求:7.0(6.5),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或者科研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MSc computing science】

2022QS英国排名3

Ic的计算机科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3; 收到1026份申请,但录取的人数只有143人,申请成功率仅达到14%


申请要求: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一等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985/211均分要在80+,最好是量化学科背景;雅思要求:7.0(6.5),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或者科研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大家还会读:

【申请干货】逃离“天坑专业”,跨申金融,收获UCL和IC双offer!(含视频分享)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