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Eugene:进入G5不是梦!英国名校竟藏着这些 “冷门好专业” 等你捡漏!(含视频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Eugene:进入G5不是梦!英国名校竟藏着这些 “冷门好专业” 等你捡漏!(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本站原创

大多数申请英国的同学都有一个名校梦,能进入G5类的院校那更是锦上添花。但是每年涌上去的申请者数量之多,光是申请门槛就让人望而却步,并且还偏好录取海本的同学。那对于陆本同学来说,G5中有什么专业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吗?

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一、G5排名

牛津、剑桥是排在世界的第二、第三。帝国理工排在第七名,伦敦大学学院排在第八名,LSE排在了49。

虽然LSE排名靠后,但其实有很多科目是没有开的,像工程类、医学类都是没有的。所以单纯以商科、传媒、政治、经济一些专业,就开设专业少的学院来说,能排到世界四十九位的话其实是已经很不错了。

二、牛津大学冷门专业

1、行政卫生保健学

根据入学数据,这个专业申请者只有44人,其中43人是发了录取的,录取率高达98%。这个专业要求就是一等学位或者较高的2:1学位,折合成我们这边的分数就是八十五分以上、九十分以上最好,需要一些健康领域或者相关领域的专业工作经验。

在疫情下面,其实这个专业是蛮受欢迎的。如果在读公共卫生的学生,包括就读一些医学相关的学生,其实都可以考虑这个专业。当然雅思要求也不低,那需要总分7.5,单项不不低于7.0。

2、英国地方史

根据上一年的一个录取数字显示了,这个专业就申请加入19人,其中16人是出了offer,录取率高达84%。这个专业对于背景要求没太严格的要求,一等学位或者说2:1学位的话也是有机会拿到offer的。

三、帝国理工学院冷门专业

1、环境技术硕士

这个专业是不卡背景的,几乎任何背景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并且分数要求也不高,一般不要低于八十分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说是双非同学,最好就是要有八十五分以上,然后雅思7,单项不低于6.5。

2、能组学理学硕士

3、生态学、进化和保护理学硕士

4、分类学、生物多样性和进化理学硕士

(具体申请要求见视频)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