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申请】优越上海Kevin:一不小心就“全拒得”的三大坑,留学申请时一定要避开!(含视频分享)

【顾问申请】优越上海Kevin:一不小心就“全拒得”的三大坑,留学申请时一定要避开!(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留学一直以来都是个麻烦的事情, 其中很多繁琐的细节一旦遗漏就容易对我们的留学生涯造成无法挽回的影响。例如:

◇ 浪费时间,错过申请黄金期

◇ 官方给出的申请要求与实际录取差别很大

◇ 盲目“开卷”,冲刺热门专业

这些留学中的“坑”为何对申请结果影响这么大?我们又要如何有效避免呢?点击下方图片,让我们来听听优越专业顾问的分析。


视频概述

坑一:时间

很多学生自以为对留学的时间规划拿捏的非常准确,但是实际上是非常容易跳进第一个坑的。有家长说,孩子想等考研结果出来才去准备留学申请的东西。也就是二月份,这其实是咱们国内的考研党,经常跳进去的第一个大坑。

但是很多考研党,等二月份结果出来了再去申请肯定来不及。好的学校,英国从来都是先到先得,越晚,成功率只会越来越渺茫。

坑二:录取要求变化

官方的录取要求和他实际上录取的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一点最典型的就是香港大学的录取985/211的背景居多,占比百分之九十以上。双非获得录取越来越难,均分基本上至少在八十五以上,低分学生的录取几乎没有逆袭。录取学生中,百分之八十的学生托福在一百分以上或者雅思在七分以上,雅思六分或者六点五的几乎没有。

坑三:忽视申请难度

总有孩子看了n年前的一些录取经历,一些逆袭经历,就觉得留学申请非常的积极,非常容易。其实没有什么容易申请名校,最怕的就是大家往热门专业去应急,急着头破血流。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误区。

特别典型的就是觉得金融行业未来发展非常好,未来非常吃香,就往金融去硬冲,或者是计算机行业吃香,就往CS去硬冲。事实上近两年的一些热门专业的录取率已经达到了非常低。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