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精准定位、提前开跑——双非逆袭曼大商学院的秘诀

【双非逆袭】精准定位、提前开跑——双非逆袭曼大商学院的秘诀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留学意识很超前,在大二的时候就已经在为留学做准备,因此结识了优越,但对于找留学机构一直处于观望的状态,虽然没签约,但是优越的顾问老师还是给L同学做了完整的大二大三学习规划,实习规划等,并且在大三开学选课的时候,也提供了相应的指导意见。真诚总是能被打动,在大三L同学也正式选择优越去帮助自己申请。

学生背景:

双非院校、国际金融、85+、雅思7(6)

申请难点:

1.双非院校,在申请中的处于弱势,没有竞争力

2.实习经验缺乏,校外活动单一。

3.L同学的未来规划是证券类工作,申请的是英国最热门的商科专业,可想而知竞争非常激烈,这种情况达到院校申请的基本要求是远远不够的。

申请亮点操作:

【深度剖析、精确定位】

L同学虽然是双非院校,但好在财经类的院校,是被大多数的院校的List所认可,顾问老师认为对于爱大、曼大这一类院校是可以冲刺一把的。

其次也把格拉斯哥和布里斯托这两个院校,在顾问老师过去的申请中了解到是比较偏向于财经类院校的学生,所以也一起定为目标院校。

最终定校方案:

申请学校1: Manchester 专业1: MSc Finance

申请学校2: Glasgow 专业2: INVESTMENT BANKING & FINANCE MSc

申请学校3: Edinburgh 专业3: MSc Banking & Risk

申请学校4: Bristol 专业4: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制定规划,提前开跑】

既然知道自己的目标,那么朝着方向努力就是L同学最需要做的事情。


根据admission report的数据显示,曼大在去年的申请人数达到了1219人,录取率仅18%,可以看到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没有一个详细的规划盲目的申请是肯定非常危险的。

因此优越顾问老师对于L同学的均分、实习、校外活动等都做了非常具体的规划,特别有一段实习经历是某大型银行投资部门的实习生,在此过程中参与了一些大客户所要求回报率的短期投资项目,让L同学对于资产组合的结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些经历与感悟同时也都通过优越的文书老师写到了文书中,更好把同学在这一段实习中的学到的知识进行了很好的展现。

【文书巩固申请】

文书是由优越的外籍团队进行写作,在语法以及用词都是非常的地道,根据各院校针对PS的要求进行创作,展示出L同学本科背景的优势:国际金融参与了有关政治局势对金融市场影响的ppt展示;投资学则撰写了对于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的投资建议报告;公司金融则是小组合作撰写了利用CAPM模型估计美孚公司收益率的论文,这些都提升了同学对于金融学整体的认识和技能,也为研究生进一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到L同学的短期规划以及长期规划分别是什么,以此来支持L同学对该专业的申请。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Finance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G5名校】提前一年做足准备,成功冲击IC计算机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