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王爱曼华】最佳逆袭典范!三本独立院校申到爱丁堡大学

【王爱曼华】最佳逆袭典范!三本独立院校申到爱丁堡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本站原创

无论在求职还是留学申请中,三本独立院校都是竞争力相对较弱的一批,而我就属于这一行列,虽然没有名校光环,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从开始我一直热爱教育事业,而当在新闻中看到张桂梅校长帮助了一批批乡村女孩走出大山、进入各大高等学府,更是激发了我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因此我打算通过出国留学提升自己的学历,回国后能够为国内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但当我开始找留学中介的时候,却发现许多中介因为我三本独立院校的背景,在定校过程中都比较保守,而不是从尊重我的个人意愿出发,这让我很沮丧,幸好我爸的朋友向我们推荐了一家主打英国留学申请的中介优越留学,才最终帮我实现了愿望,让我离自己所热爱的教育事业更近。

【同学背景】

国内三本独立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均分85+分。

【申请难点】

1. 院校排名低

同学的本科院校仅仅是国内一所三本的独立院校,在高手如云的申请竞争中是居于劣势地位的。

2. 实习经历含金量不高

除了院校背景之外,同学在教育学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含金量不够高,竞争力不足。

【亮点操作】

1. 找准定位,放手一搏

同学的本科院校虽然是双非独立院校,但因为本身学的是教育相关专业,均分85.9的成绩也是很不错,顾问排除掉不认可同学本科院校的,并结合往年他们学校的案例为其推荐了爱丁堡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

由于同学本身是学前教育专业的,顾问推荐了相对冷门但和同学专业以及职业规划高度匹配的专业(青少年教育)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和伦敦国王学院Education Management MA。

同学刚开始觉得顾问的定校觉得太高了,怕自己申请不到,顾问帮同学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并且给到同校同专业学姐均分低于85的申请案例,给到了同学足够的信心,敲定下来最终的选校方案,同学自身也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1、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

2、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专业: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

3、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

4、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Education MA

5、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Education MA

6、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A Education Management

2. 背提文书,共同加持

因为同学在校期间在教育相关的实习经历含金量不够高,为了弥补同学在院校背景方面的劣势,顾问老师针对同学的情况,从优越海量的科研项目中,选出了最适合她的一份科研项目——剑桥大学的《儿童认知发展下的教育心理学研究》。

通过这段科研项目,同学加深了对于教育学专业的理解,也明确了未来从事教育行业这个方向的规划,此外,同学还获得了剑桥大学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

后期同学积极配合填写文书问卷,内容写得也比较详细,我们的文创老师在后期准备文书的时候,会重点突出学生本科专业和研究生课程专业的紧密度,从已有的实践经历中找出最大的亮点,同时利用同学本科的成绩优势、实习经历等,优化同学的文书,让学校看到同学的学术背景和综合实践的优势以及同学优秀的自我组织能力,从而增加优势对目标冲刺院校申请达到最高的成功率。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Education (Child and Adolescent Psychology)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A Education Management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G5名校】提前一年做足准备,成功冲击IC计算机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