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精准规划,985学霸轻松斩获IC统计学offer

【G5名校】精准规划,985学霸轻松斩获IC统计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站原创

同学的申请诉求非常明确,想去英国顶尖院校,排名越高越好。他之所以找到优越留学正是因为擅长英国高端申请。由于同学自身条件比较好,本科985、成绩优异,所以他直奔G5世界顶级院校。经过优越的深入分析和精准操作,帮同学定制的四个申请中,已经拿到了三个Offer,包括梦校IC。

背景分析:

某985大学,统计专业,均分89分,申请时无雅思。

同学背景过硬,成绩比较高,能提供比较高的班级排名,另外在985高效也交换过一年,学术能力强。虽然没有实习经历,但有参加过新加坡的一个课程项目,学习经历颇为丰富。

申请难点:

同学的软背景比较缺乏,科研项目、实力经历都是空白的。

IC的统计学专业竞争相当激烈,细分了六个方向,分别是MSc Statistics (General)、MSc Statistics (Data Science)、MSc Statistics (Statistical Finance)、MSc Statistics (Applied Statistics)、MSc Statistics (Biostatistics)、MSc Statistics (Theory and Methods)。不同方向的申请难度也不一样,录取率最高为18%,最低仅2.6%。

亮点操作:

1.对口专业精准定校

帝国理工学院(IC)的统计学专业实力强劲,在QS世界大学相关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3位,全球排名第12位。毕业后就业竞争力也非常强,活动领域广泛,包括金融、互联网、市场、政府部门等等。再加上未来同学希望能在互联网等企业从事统计方向的工作,所以优越顾问老师建议申请专业延续本科所学的统计学专业,并锁定了IC作为主申请院校。同学的顾问老师Rata经验丰富,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经手的高端案例非常多,有“行走的案例库”之称。而且Rata经常做相关专业的申请,对IC的统计专业非常了解,能给到同学细致全面的专业建议。

定制申请方案如下: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Statistics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Statistics MSc

2.优先提升成绩

想要加大申请几率,主要是看成绩。按照顾问以往的经验,IC有可能会给出90分条件的Offer。如果申请时带着合格雅思成绩胜算会更大,不过同学课业繁重,为了不耽误学习成绩选择后补雅思。同学也把握时机尽可能提升了成绩,最终取得89分好成绩。另外顾问也建议同学开了年级前二的证明递交给英国学校,以此说明同学是学校尖子生,学习能力突出。

3.文书突出学术能力

因为没有实习经历,文书上着重突出同学的学术能力。同学年级第二名是非常好的成绩,再加上有北大交换一年的经历,都是学术能力突出的佐证。文书中强调了同学在北大学习要求非常严格,能拿到高分数比本校更艰难。另外同学延续本专业申请,相关专业课程匹配度高,也非常符合录取标准。这些都在文书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offer结果: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Statistics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Statistics MSc

申请建议:

申请统计学硕士,本科需要是数学、统计、物理、计算机、工程等数学内容较多的专业背景。

冲刺G5名校建议均分85分以上,最好能带上合格的雅思成绩申请。很重要的一点是选专业一定要谨慎,提前做好充分评估。总之要提早规划,才能在学术背景和软背景上做提升。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G5名校】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G5大满贯学长教你怎么做(含学长视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